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夜上海~~~东方明珠。

(2017-12-03 11:36:50) 下一个

话说去上海,还是出国后因商务活动到过上海几次。每次都是急急忙忙的来,匆匆忙忙的走。上海好玩的地方都没有去过。记得第一次停留上海两天,旁晚的时候步行到上海滩。去看黄浦江。沿江边古老的建筑和快乐的游客,让我想起了纽约的曼哈顿。

当地的友人问我:怎么样?上海滩好看吧?
我笑着说: 好看, 好看。
可是心里找不出形容词来形容它。我属于嘴非常笨的人。
 
当时刚刚盛行数码相机,很多人还是用洗照片的那种老式相机。拍照留念,在夜晚中,照片里只能看到上海外滩模糊的背景。没有把大上海的气势给拍摄出来。还是怪照相的人技术不好吧!
 
这次到上海是当地合作伙伴接待的,给带上了东方明珠塔。在顶层旋转餐厅里吃自助餐。中西式合并、品种不太多。一边吃饭一边讲话,西人在场大家都讲英文。我盘子里的食物没有下去多少。毕竟不是朋友之间那么随便。盘子里挑的食品大多忘记了!只记住很想吃的山药没有吃上几口,道记得那里的榴莲冰淇淋很好吃,连吃了两杯。
连招待我们的东道主私下里跟我说:这里是空有名气,下次肯定不来这里了!
后来知道同道吃饭的当地上海人也是第一次到东方明珠塔顶层吃饭。
这种情况就比如武汉人大多不去黄鹤楼一样吧?
餐后上去看东方明珠塔的环塔边的玻璃桥。夜晚九点多了,这里的人还是非常多。想拍一个没有其它人影的照片都几乎不可能。 恐高的人一定怕站在玻璃上往下看。大多数人站在玻璃桥连接地面边缘处,探出脑袋看看还可以。也有勇敢的人站在玻璃上用手机自拍。少有几个人仰卧在玻璃桥上做大字型状让人给拍照留念。
嗨嗨,回到祖国真是热闹啊!
废话少说了。上图看看吧!都是手机拍摄的,凑合看看。
 
 
塔对面的街景:
 
 
 
从这里上电梯,大厅里排队等候的人排着很长的队。
 
这张照片是在餐厅里照的,可以看到黄浦江?
 
 
这是在餐厅外面的玻璃桥上拍的,清晰很多。
 
 
见缝插针,一秒钟抢拍的玻璃桥。
 
 
我原来也恐高的,后来飞机来回飞多了。也就麻木了!
 
 
 
 
 
网络问题还是什么?图片上传不去了!就这样看看吧。
 
 
 
 
谢谢看帖,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