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后院菜园收获,冻箱收藏西红柿。

(2016-08-21 19:08:18) 下一个

后院菜园收获。储存西红柿。

 
八月后院菜菜收获了很多:绿葱,红薯嫩尖叶,茴香,辣椒,葫芦,南瓜,南瓜花,血皮菜,西红柿是最多的。
 
送给邻居的西红柿邻居都吃不完,每天都可以收获很多西红柿,明年坚决不能种多了。
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吃。六棵西红柿就够了。今年我种了几个品种大约二十几棵。这种小品种咖啡色的西红柿非常甜。
每个星期给邻居送两次,邻居给我了一个方子:怎样储存西红柿。西红柿用煮开的开水烫半分钟后捞出立即放入冷水中浸泡半分钟把皮撕掉后
 
放在一个盘子上准备冷冻,一天后就冻成一个冰球了,装在冷冻袋里冻存在冻箱里。我的冻箱里放的大半是西红柿。
这是今天准备冻存的西红柿。
 
这是今天收获的南瓜。和长葫芦。发帖庆祝一下:第一次收获长葫芦。
 
这是今天开水烫后剥皮后的西红柿,
原来冻好的西红柿放在袋子里准备放入冻箱。
 
后院里的向日葵品种选择的不太好。头太大,一半的向日葵都折断了腰。下次再种一定不能种高个子的,矮个子最好。不会拦腰折断。
锅里基本都是来自后院的南瓜花,绿葱,西红柿。鸡蛋是买的。
最后借问一下高手们,这个树是什么树呢?我拍了树叶子。它是从地上自己长出来的。我猜想它是桑树,不知是不是?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桑树也分公母啊?第一听说。谢谢游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米国阳光' 的评论 :

桑树是分公母的。如果你的那棵是母的,附近也有公的桑树,那就能结果。
kids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那我再等等吧。

回复 'kids'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种西红柿,猜想西红柿品种不同,成熟后颜色也不同,我种的其中有一个品种的西红柿,成熟后基本是淡黄色。成熟以前一直是青色的,耐心等待一下。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LINA25' 的评论 :
我的后院的种花种菜的土,都是购买的花园用土,这个是非常放心的。再加上我从不用化学杀虫剂。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caifa' 的评论 :
西人的多数蔬菜都是冷冻保存啊,西红柿的主要营运说的是熟食比生食营养丰富,没有听说冷冻后营养丢失了。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ds' 的评论 :
我也是第一次种西红柿,猜想西红柿品种不同,成熟后颜色也不同,我种的其中有一个品种的西红柿,成熟后基本是淡黄色。成熟以前一直是青色的,耐心等待一下。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嫦娥飘飘' 的评论 :
多谢提醒,做酱我不会呢!还要学习学习。
米国阳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是长桑果,可以吃的桑树吗?谢谢!
kids 回复 悄悄话 楼主,请问为什么我家种的西红柿一直不变成红色呢?西红柿已经长得非常高了,果实也已经长出来两三个星期却还是绿色的。我是第一次种菜什么都不懂。谢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丰收!最后一张照片上的是桑树。用手拔掉最好。
嫦娥飘飘 回复 悄悄话 也可以用西红柿做成酱来保存
ZELINA25 回复 悄悄话 很多人喜欢自己种蔬果吃,但他们并不知道其实自家的泥土也不一定安全。
gucaifa 回复 悄悄话 据说西红柿冻了后,就失去了原有的营养成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