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玫瑰沙拉。

(2016-05-24 19:39:48) 下一个

前几天有空网上查看了,玫瑰花有很多种功能,冲茶喝,做酱,煲汤喝。今天晚上我把玫瑰花扯开做了玫瑰沙拉。

先看看我今天折的玫瑰花吧!

 

后院里的DA 玫瑰是去年买的,一次买了很多棵。去年不怎么开花,今年花开的很多,但是花头都低着。拍照片不好看。查资料说玫瑰的年龄不够大,似乎还是少女时代,头总是低头娇羞的样子。几年后,会像熟女一样仰起头来,风情万种的。

几乎每天都可以剪很多玫瑰花。我想做玫瑰酱!遗憾的是不会用玫瑰酱做什么点心吃!我厨艺不好,检讨一下。

今天雨停了,早上剪下的玫瑰花。

 

 

选择好的玫瑰花瓣,只要中间大的花瓣,每朵花外围的中间的花瓣我都丢掉了!

选择好的玫瑰花瓣,从花朵上折下来。折玫瑰花瓣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DA玫瑰花非常香,但每种花香不一样。黄色的花瓣很香甜。

红色的有一点檀香的味道。我尝了一下,红色的花瓣有一丝丝的苦味。

用洗玫瑰花的水泡手,实验一下玫瑰花瓣水的泡手效果,感觉非常不错啊!皮肤一下子变得细腻光滑很多!

洗后的玫瑰花瓣。

放入沙拉酱搅拌一下。

放入沙拉酱就成这样子,

放入盘中发现做的太多了,分开一下:

尝了一下,味道还好,看自己的口味了!总结一下:玫瑰花太多如果玫瑰花加黄瓜或者西红柿一起做可能会比较好吃一些。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