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半夜三更起来再扒一下,正能量的。

(2015-09-30 22:06:00) 下一个

本人的故事,

多年前刚到美国,学会开车不久。一天旁晚,天没有黑透的时候,在一条路口,遇见一男一女。女的大拇指指上,想搭便车的样子。

我是不由自主的脚踩刹车停在他们身边问:由什么事情需要帮忙?

这两个人马上前来解释,车熄火了,外地人,来找朋友的。他们手里还拿着从电脑上打出的雅虎开车路线。看上面的地址,就在附近十分钟车程的样子。

我就说:我带你们去朋友家吧?

于是两个人就进了我的车后排的座位。

两个人坐在车后面,开始没有怎么说话,一时间,我感觉自己头皮发麻,心想坏了,如果是两个坏人。我自己不是找死吗?

不定到地方后给我大卸八块怎么办?我怎么这么糊涂啊?在美国还学习什么雷锋啊!一路上,我又是自责,又是害怕。心惊肉跳十分钟开了一年时间一样的长。

最后,地点到了,他们的朋友出来跟她们打招呼拥抱。我确车也没有下,立刻关门,脚踩油门飞快的把车开跑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危险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