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国阳光

走在风景的路上,四季阳光明媚。
个人资料
正文

八一八:外遇和劈腿。

(2015-06-30 11:53:59) 下一个
城里的人如果没有经历过被劈一定是很幸运的!要知足惜福,不要为芝麻大点小事就吐苦水。

话说我闺蜜憋了两三天今天电话我两个小时,亢奋的情绪还没有怎么消失。为什么呢?因为她周六遇到EX了!

闺蜜被EX劈腿是五年前的事情,刚刚结婚一年,从中国度假加公差两个月回来,发现EX在电脑里存有陌生女人的头像。直觉是LG外遇了。一夜情还是一段情不得而知。打开衣柜看看,两个月内新添粉色衬衣一件,粉黄衬衣一件,粉绿衬衣一件。蓝小格衬衣一件。
一打莫代尔新内裤,三双新皮鞋都有穿过的痕迹。

总之经过痛苦的两个月争吵加冷战。EX招了,是一个比闺蜜年轻的女人刚刚从国内出来不到一年。和EX已经有三四月的关系。
劈腿的事情,就如抽大麻,有一次就有第二次。有第二次就有第三次。
闺蜜原谅了EX,半年后闺蜜出差因为会议有变动突然回家,EX不在家里。
周末两天,EX给闺蜜电话问什么时候回家?
闺蜜没有回EX的话电话里问EX:你在哪里?EX说:在家里呀!看电视呀!
闺蜜说:撒谎不打草稿啊?我已经回家两天了。

当初闺蜜婚的时候我就反对过:第一,男方年纪大闺蜜十四岁。第二,男方初婚没有离妥还在打财产分割官司就急忙准备二婚。人品不咋的。第三,男方还有两个孩子需要支付抚养费,你一个黄花未婚的姑娘怎么就喜欢上他了?第四:男的面相让人不舒服。身高不到一米六八。几乎没有什么优点。
恋爱中的女人最没有智慧。智商基本等于零。闺蜜始终不听劝,最后义无反顾的婚了。昏了第二年就发现被劈,辛亏没有孩子。干干净净离了。

五年时间已经沧海桑田,闺蜜再嫁是一位白人兄弟。高富帅。昏过一次,没有孩子和闺蜜一样。两人爱好同样,在学习驾驶飞机时认识的。现任LG私人飞机,游艇都有。
像狗血剧本一样,上周六东海岸下大雨,闺蜜和她LG两人跑到中餐馆吃饭,被服务员领到一个空位置上,等落座后,发现EX和一个中年妇人还有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就坐在邻居餐桌。
闺蜜说,四目相对的时候她居然心慌,脸红。
我问:为什么。
闺蜜说,EX看起来老了很多,不过感谢他劈腿劈的早,否则要祸害我一生。我问:你老公察觉到你脸红了吗?闺蜜说当然。他问我怎么不对劲?我问:你怎么回答的?闺蜜说:我感觉有点怪怪的,今天的我不是我。
闺蜜说她吃饭的时候,心不在焉,满脑子在演电影:那个小女孩是不是EX的?
如果是,那么是不是就在她初昏前到初昏时一直被劈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kyrose 回复 悄悄话 以前看过这个文章。
飘飘欲仙 回复 悄悄话 闺蜜挺好的结果
余音绕梁 回复 悄悄话 身高和美丑有关系吗?奇怪的!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168 都不到的男人还居然这么花?还真是丑人多作怪!
lio 回复 悄悄话 的确,你的闺蜜傻 的 不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