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夜的呢喃

(2015-02-18 14:35:58) 下一个

小时候,很害怕没有朋友,很想和大家一起玩,但是,好像又很害羞不敢去接近别人,于是,如果有人来找我玩,我就很欣喜,很开心,也很珍惜,把这个人当作朋友,直到后来,后来的后来,发现了冷淡,背叛,忘却,才轻轻地把他/她的名字,从朋友的名单中檫去。

在我住的这个的城市,总是很多雨的。我经常在雨夜的时候,望着寂静的夜空,问阿虎,阿虎阿虎,今天没有人给打我电话么?阿虎说,没有。我又问,阿虎阿虎,今天微信里都没有人找我玩,为什么?阿虎睡眼惺忪地说,嗯,大概是人家忙。哦,我沉默了一阵,那,为什么我也很忙我却会有时间匀给朋友呢?阿虎说那,你去找别人啊?不不不,我不要打扰别人。那怎么办呢?阿虎说,那,不如睡觉了,好吗?嗯,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