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贴身利器的传奇—— 纪念我的长江巴尔达二十周年-5

(2015-01-12 09:25:44) 下一个


2008年秋,大峡谷月出。
这可不是巴尔达拍的,好像是台松下的卡片机之类的。





首先,俺那哥们这几天,有事没事的在老大耳边吹,有个大学里的设计学院教授,那是一个牛啊。

深圳这里大把搞设计的人都是他的学生,在艺术设计领域那是大拿,尤其能够将艺术设计和风水结合起来。。。可是人家很难请来,人家忙,架子大,牛人嘛。什麽?请不来就请深大搞设计的?那都是些菜鸟,懂什麽?设计出来的东西质量没保障哦。

身价嘛,肯定是很贵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嘛,但是架不住那是我老婆的妹妹的同学的爸爸的同事,没准人家看我面上会来赏光指点一二云云。。。。。。

第二,按照老大喜欢的样板房一模一样做一套出来,但是逼格要更高。比方对方用榉木的,俺们用红木;对方铺地毯,俺们铺装饰地毯;对方放盆花,俺们种棵树;对方放装饰品,俺们放古董等等之类的。

那就要安排一次暗访。去老大惊艳的那家楼盘的样板房收集资料。最好是能够带装修师傅进去看工艺材料,同时拍一批照片。

俺那个朋友听了直摇头:“那里防范森严,绝对禁止拍照,有一个经理加三个售楼小姐,门外还有两个保安。耳目太多,小楼,你去看看就行啦。”

“第一手资料必须有,而且要有详细的估价,既然是我出面事情就必须搞成。我要是再被你老大否掉,那就没人能够帮你了。”

“对对对,可是那里不许人拍照,非常严格,我都去了两次了,人家都认识我了。”

“真的都认识你了?”

“是啊,每次去都是两三个人跟着我。”

“不用着急,山人自有妙计。”


 
妙计是这样安排的。



首先,我那哥们带上两个人在加上装修师傅,一行四人为一组。我那哥们深色西装打好领带,带上墨镜。坐上一辆黑色的凌志。那个高调啊,一百米开外都能知道是黑社会来找事的。

两个助手,满脸横肉,一副找茬的样子,也是西装领带,一人一台单反,镜头长到能够拍到香港楼顶的泳装女郎。

这组是负责吸引火力。

俺带上公司里的美女,装成一对情侣来看房,巴尔达才是拍摄的主力。为了保险起见,将一个三五的烟盒剪下来贴在小巴的背后,将小巴和几卷胶卷都放在那美女的小手袋中。就算看见,也像是情侣间的合影,比较好解释。

我们两人组要提前到,先整体看一看,问些问题。很认真很详细的买新房的样子,这样不会让他们觉得是一起的。等他们一到,一众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去的时候,我们就好活动了。

时间要挑到星期天下午3-4点,那时候楼盘的人手最少,售楼处很难调到更多的人手来帮忙。傍晚当然人更少,但是要考虑拍摄光线,3-4点拍摄的光线也很好。



所有人都觉得很兴奋,挺来劲的。尤其是和俺配合的美女,跃跃欲试,两眼发光。

伊虽然只是五分美女,但是会化妆,深圳天气热,衣着清凉,自然也就养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