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因为歌曲看了电影

(2024-07-22 14:00:31) 下一个
被"王招君"骗了…
网上无意听到任素汐的这首歌,立刻就喜欢了,单曲循环直到满脑子都在随时播放(此处应插入高晓松的表情包:太好听了~)民谣的曲风舒缓流畅没有大的起伏,像邻家女孩子的低吟浅唱,有点忧伤但不卖惨不颓丧。因为这首歌去看了电影寻汉记,只能说被骗了…上一次如是掉坑还是因为"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去看那部青春片。
其实李保田老师也有责任。这位老戏骨蛰伏多年后终于出山,我猜想剧本和导演应该都不会错吧,看来老爷子只是搁家待着闷了。
电影前情是一个家里职场都被PUA的女孩无意怀孕急于找个接盘爸爸,怕女主不够惨还让她失了业,还好有个姥爷,最后寻汉寻到姥爷的忘年朋友,也算是个开心结局。只是吧女主之前之后的感情经历都没有解释明白,离婚再婚都有点莫名其吵;接盘的大男生本是北京土著,热心肠又有点痞,应该家里有房所以心里不慌,生活过得悠哉悠哉的,最初得知让他接盘还有点不开心,但也不知道最后是怎么想开的。反正电影能看但没有良好的观影体验,好歹比《我要我们在一起》强、到底有几个好演员撑着,演技没得讲。
电影的最后点题:女生婚不婚无所谓,生的孩子国家都认!如果这部电影就是为这法律新条做宣传,那得说:你做到了!
再说点题外的,其实也不算题外,我一朋友单身多年想到晚年孤单,就啄磨生个娃,毕竟现代医学提供技术支持。我不敢明确表态,心想:你如果想体验做父母,陪伴孩子长大,就生吧;如果指望孩子陪你变老,还是算了吧。我不敢直接说给她,就吐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