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9 Disney World 之旅 ( 四)

(2021-01-03 13:23:07) 下一个

唉,这一转眼都2021年了,我这坑还没填完,赶快填吧。

 

2019 年的最后一天是在Magic Kingdom 度过的。十七年前的圣诞节我也是和朋友一起来Orlando 玩,当时Disney的园子选了Magic Kingdom 。Disney 显得比那时旧多了。

 

在Magic Kingdom的这一天是我这一行最frustrated的一天,Space mountain 没玩上,很多ride 都没坐上,人实在是太多了。好歹咱也是在中国长大,直到20多岁才来这大农村的,还怕人多?可真是从来没见过这么多人。宝宝说,妈妈,Magic Kingdom rained people. 

 

这一天的一个大错误是因为园子里人实在太多,加上到园子有点晚,觉得赶不上It's a small world Fast Pass 的时间,就没过去。浪费了一个FP。其实30分钟以内,工作人员都会让进去的。小贝累了,很快睡着了。我带着宝宝贝贝去找不太长的队,转了一圈,没有。经过Peter Pan, 宝宝要去,好吧,反正队都那么长。好在队伍经过Peter Pan 的小屋,宝宝看得很开心,居然没觉得时间太长。这个ride开启了Disney mode。然后我们又去排test drive, 队实在是太长了,test ride 是我们排得最后一个长队,除了Epcot的Frozen。Space mountain 排了一会儿,就被告知break down 了。我的结论是不停地刷FP, 绝不能去排长队。

 

Test drive 坐完了,去和娃爸汇和,他带着小贝坐了小飞象和旋转茶杯。这时娃们都饿了,就去吃了点东西,宝宝后来还不断提起Mickey mouse pretzel。

 

吃完东西,就到了看焰火的时间了,赶紧找了个地方准备好。在Cinderella Castle 的映称下,焰火真是美轮美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