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分享夕林/甘行尔获奖原创作品【无限谱】妈妈膝上,爸爸肩上

(2016-04-02 04:35:44) 下一个

下面分享我身边的美,一群“我手写我心,我歌抒我情”的朋友们的原创作品:原创微信群公众号【无限谱】的首期。敬请大家欣赏雅正赐教并继续关注。我们会陆续推出更多的原创好作品。

首期推出近期获奖作品《妈妈膝上,爸爸肩上》,歌词作者甘行尔在北京,曲作者夕林在美国,由金铁霖老师的爱徒演唱。公众号的两位才女编辑,也是中美跨洋联手合作。

揽四海佳文  白雪阳春结挚友

汇七洲雅乐  高山流水遇知音

 

原创歌曲: 妈妈膝上,爸爸肩上 

进入微信后,请按绿色音频标识音频.p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