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希拉里遭遇滑铁卢

(2016-11-09 22:17:06) 下一个

呼声这么高的希拉里周二遭遇滑铁卢,结果令人喷饭。仔细想来实在也是必然,只不过所有人包括主流媒体都选择性失明罢了。最可悲的是克林顿一家自己也掩耳盗铃,还有一众追随者也掩耳盗铃,结果令人唏嘘。我总结希拉里的二次冲顶失败是必然,她还是没有好好的总结上次的教训,继续她老政治家的手段,上次就输在这里。老话说:一个人不能在一个地方栽两个跟头。究其根本,我总结了如下几点:

1. 希拉里=LIER。无论是TRUMP的功劳还是共和党的功劳, 希拉里被刻画成一个"LIER"。说谎在美国主流社会被普遍认为是无法容忍的人性缺失。连我雇个小秘书都以诚实为最基本条件,更别说总统了!希拉里的团队没有及时更正这个形象。这一点就让希拉里完全与白宫失之交臂。大选前,我随机问了大约有50几人对大选的看法。 我问到的所有人,无论什么种族,对希拉里都一句话:我没法相信她!她越说自己有政治手段政治经验,选民就越无法相信她。简直就是以己之矛,攻己之盾。

2. FBI的力量:希拉里的失利FBI功不可没!先说查,等一部分人都投完票了,又说虚惊一场。好设计!如果不是TRUMP团队的设计,就是FBI划时代意义的举措!TRUMP团队应该给FBI局长发及时雨奖!FBI如TRUMP的再造父母。任何选民也不想选一个刚刚选上就进监狱的总统。那美国就丑大了!希拉里本来就是个千疮百孔的蛋,苍蝇不想叮都得叮,十里以外皆可闻之。希拉里小姐,既然知道自己这个蛋的味道不好,还赶这个集干嘛?是我不明白,还是你失去了嗅觉?

3. 希拉里本来就稀的蛋,奥巴马哥哥上次给加了些臭味,Bernie大叔再给稀释一半。剩下的一半,选成这样也就不错了。Bernie 到最后一刻都不肯认输,无疑给希奶奶的前进道路撒了把盐。打牌就怕截胡的。TRUMP同志要给BERNIE大叔发见义勇为奖!

4. 奥巴马哥哥是下一个诱因。希拉里奶奶恁知不知道奥巴马哥哥是黑皮肤的? 而且这些你要他们选你的白哥哥们已经忍无可忍的让这个自己下人生的黑哥哥领导了八年,恁怎么还让他告诉白哥哥们:你们别想站起来了,因为希拉里当选了,她跟我是亲戚!奥巴马哥哥还跟白哥哥们说:你们喜欢我吗?喜欢我就选希拉里!爱他的不一定爱你,恨他的可都恨你!黑哥哥希奶奶这叫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

5. 命。人说真命天子是要带着祥云出生的。刚听说希拉里想二次冲顶,我就预测她赢不了。如果有那命,上次跟奥哥哥争那次就赢了,不用等到这次。皇后想当皇上,虽然就差那么一点点儿,可这就是命。您已经在白宫住了8年了,应该知足了。咱们大家当中最好的也只不过进白宫溜达过那么20分钟。现如今都无法实现了。知足者长命也。这次恐怕希奶奶这辈子就了听了。还不如当时让黑哥哥给个大法官当当舒服。野心害死人啊!人的命天注定,胡思乱想没有用!这辈子好好积德,说不定下辈子就不差钱儿了。可是希拉里奶奶太捉急,这辈子拿了太多黄金白银,功过相抵。想要权就别要钱。两个都要太贪了!老人说:该是你的,赶也赶不走。不是你的揽也揽不来。

6. 民意。什么是民意?民意就是人民想说的话。区别是:TRUMP一直在直接说浅显易懂的说人民想说的话。希奶奶是个老政治家,所以一直用政治家的口吻似乎在说人民想说的话。这点希奶奶败在:TRUMP是沃顿毕业的,MBA教给你的就是要市场定位,主要行销目标定位,抓住行销目标的重点,一击就中!看来希奶奶没上MBA是个缺憾。

7. 人性。人性本善是表面。人性本恶是根本。TRUMP的Dirty Talk,激发了人性本恶的一面。既然没人知道,何不为之?放纵自己恶一回。这也是主流媒体误判的原因:大家都羞于说支持TRUMP可内心同意TRUMP,话糙理不糙!故,很多人偷偷摸摸的投TRUMP。跟英国脱欧如出一辙!假装正经的希奶奶,藕口年你!

8. 猪队友。这次希奶奶的最大敌人不是别人正是自己!媒体和传统正统政治派害了跟你一头的希奶奶。正统政治家们一边倒的支持,无疑是自己给自己吹了个天大的泡泡。怕使他们愚昧,怕使他们不敢接受TRUMP崛起的蛛丝马迹。太早的把话说得太满。殊不知,满则溢,圆则亏。好好的一场仗,在高傲自满中失利。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可怜希奶奶被五指山挡住了双眼,敌人都诱敌深入了,猪队友们还狂欢胜利呢。仗还没打,就狂欢。有枪的队友都在欢呼声中睡觉了,多少人没有投票?因为希拉里肯定赢了,也不欠我这一票,对吧?

9. 女人。我把这个放在最后。不能说没有这个因素,也不能说有这个因素。至少不都是这个因素!别赖这个,因为希拉里奶奶恁就不是个吕的!蛋,如果恁是个吕的,会不会这次的结果会不一样呢? 难说啊难说。成也萧何,败也萧何!俱往矣!功与过,是与非,谁人评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律野仙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光顾和称赞!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你的评论,在你的博客上逛了逛,发现你的文笔很好。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