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这些年盖房子经历的邻居们 五

(2020-12-05 19:16:40) 下一个

邻居F:话说当年在拍卖会上拍到一地。右边住着F,家里养着三条大狗。我的地和F的地从前是一个Owner,所以被一道Chain Link Fence圈在一起,大门在F的地上,而我的地上没有入口,从外面看就像是一块地。等County网上Owner的名字改成我的名字之后,我去找F自我介绍。F一听我是“他家后院的主人”,说这是不可能的,他两年前才买的这房子,Fence里的地都是他的。我说你别急,你去County网上好好看看你家的地多大,再量量你这院子有多大,County网上还有地图。你还可以去问问当初买房时的Title Company。我过两周再来,你有问题给我打电话。

 

过了两周我又去找他,这次他态度缓和多了。问我找他干什么。我说我要在我的地上建房,现在只是做些准备工作,但我地上的Fence没有入口,你是想让我自已开个入口,还是走你家这个入口?他说我不能走他家的入口,又要我必须Survey Property Line。我说我的地是85ft宽,从Fence的另一端量过来85ft,你同不同意。他说不行,说不确定Fence是不是建在Property Line上的。我说要回去想想。

 

我回家以后给他写了封信,信上说:我将于下周一在我的Fence上开个出入口,而且不再关上。你要管好你家的狗,不要让它们到我的地上来,而且在下周一之前把我地上的所有狗屎都清理干净。如果我再发现你的狗到我的地上,我就要去市里投诉。信寄出去没几天,F就给我来电话,说求我过些日子再在Fence上开口,给他时间在我们的Property Line上建一个Fence,要我找个时间和他一起从Fence的另一端量85ft确定Property Line。所有的问题迎刃而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