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这些年盖房子经历的邻居们 七

(2020-12-05 19:16:10) 下一个

邻居H,I 和 J。话说当年买了两块地Side by side,与H共用一条Driveway,到H的地要经过我的两块地上的Easement。H的地上没有房子,只是常年停着两辆RV,周末有人来来往往。原来的Driveway很窄,而且多年失修,一到雨季非常泥泞。我把在我地上的路段加宽重建达到标准。一般情况下,修路的费用应该是三家分担,但因为与H并没有Road Maintenance Agreement,我从始至终没和H提费用的事。为了避免以后的纠纷,房子上市之前,我给H发Email问他能不能签下个Road Maintenance Agreement,并发了一份协议样本。 结果H回Email说:“I would add a paragraph stating that we agree to name the road “H Lane” or any similar name accepted by the city and H as my property is the primary reason the easement exists.”

 

邻居 I 五十多岁的样,好像是一个人生活。工地里一般早上7点就开始干活了。工程刚开始挖基础的时候,I 就在街上大吼,要工人们8点才能开始干活。那个开挖掘机的工人也不是省油的灯,结果两个人对骂起来。后来那个工人可能也有点怕,和我说:I 说知道我家在哪里,他真知道吗?我说他就是想吓唬你。你知道他家才是真的。后来Framing的时候,I 又来吼,不让工人8点之前干活。我就给警察局打电话。警察说Quiet Time是从晚上10点到早上7点,如果 I 再阻止你们施工,你可以报警。第二天我就去找 I,我说:如果你家里有特殊情况,不能在8点之前有声音,你可以和我说。如果你再去骚扰我的工人,我就要报警了。从此以后 I 再也没出来吼。

 

邻居 J 从来没露过面,他的地上有一个深谷,附近的地上的雨水都流到我的一块地上,最终流到 J 地上的深谷里。从我的Property Line到深谷大约有50ft,中间有一条12” 的管道连接。这应该是 J 或以前的Owner装的。每到雨季如果有杂物在管道口影响排水,就会在我的地上积水。房子快竣工的时候,我要去清理一下管道,再在周围铺些石子以便以后维护,结果却找不到那排水口了。后来发现那排水口被人用大石头封闭,又在上面填土,盖上树枝树叶。明显是 J 不想让雨水流到谷里。如果我没有及时发现,新房主是不可能知道这里有一个排水口的,水就会积在我的Property上。但因为我的地势比J高,如果水量大,水最终会从 J 的地上流入深谷的。我把排水口清理好,在Property Line上面对J放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DON’T DO ANYTHING STUPI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