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历史证明邓小平不亲美(视频)

(2018-11-29 09:22:00) 下一个

山西有个叫什么文的公知汉奸曾说,79年中国惩罚越南的自卫反击战之前先访美,是向美纳投名状。 但从此段联合国发言,和六四前的讲话看,这个什么文的混混纯属别有用心的歪曲事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从来不胡言乱语,朕云游的这些日子,爱妃可安好啊?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西大俠,你的胡言亂語要把我們嚇跑了,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辫子兄别装糊涂,为毛少了一位??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还是朕的爱妃对朕好!朕云游多地,收获颇丰。正忙于处理片片,还要记录见闻。忙的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朕的恶名是少数真恶女人强冠于朕,明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西大俠回來啦啦拉
你去哪裡啦,還以為你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咦,恶大侠贵人多忘事。是你振振有词,无比骄傲地告诉我你是文学城四大恶人之一!怎么,改邪归正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哪股妖风把你给吹来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侬怎知道没人念我?除了和你私通的那个贱人,朕的爱妃们大多对朕忠心不二,时常请安牵挂朕。我开前前对你委以管理后宫重任,你倒好!居然背叛于我。实在让我失望。唉!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我擦(西方说常用语)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侬居然污蔑本王美名?小心我惩罚你!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欢迎恶大侠回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