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应上文女汉子之约写给 啤酒肚男

(2018-09-30 06:24:46) 下一个

 

这段,在下的脑细胞们偷懒,昨日,在下处突被一貌似汉子的雌人闯入,要挑战在下的真汉子地位,在下被小刺激一下,今早,醒来,突然几粒脑细胞兴奋,在下来了点情绪,便想为我族委屈男再鸣不平,于是便被窝里回应女汉子之啤酒肚之约如下:

 

国女不再女

汉子愁满场

瓶中寻安慰

肚皮频受伤

肿胀不雅观

略比伤痛强

好马配好鞍

无马鞍何用

既无好女伴

随心欲所望

地上无美好

何必树形象

皮囊不足虑

心把明月向

来世仙女伴

好梦在上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段话不像汉子风格呀!吃错药啦?不是知道我只为梦中情人动情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原来西方朔是个大才子,杂文,绘画、摄影,还有古琴样样玩。怪不得找对象很挑剔对吧!大家闺秀,琴棋书画样样会才符合你的标准。不打不成交 。有空慢慢读你文章。读了几篇,有个性有见地。欣赏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指甲手机上随便刮的,还要看有味儿的吗?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你是瓷的?: 画的不错啊!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698/201803/36158.html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I like this article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698/201801/2934.html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你可真有走眼了,那是我的搭档,旅伴。没8明白,说了,露点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证明你是熊的了,看连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698/201612/1600225.html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那你就得拿出真功夫证明本侠的性别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西方朔耍赖,以雌代雄混消是非,颠倒黑白。你要是国女之一,不能攀敌为友啊!侬乡作啥?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还得察侬言,观侬行!,几尺几寸呢?
哈哈!娘子军不堪一击,已各自逃命去了。美人还不给本侠庆功。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我终于不是你的敌人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西方朔 2018-09-30 13:53:32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她要我证明汉武的性别,我证明了,该她了她没招只好赖,美人儿,你是敌是友啊? 大尺度露点的都有,,在本侠某篇文里,要她慢慢找吧!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是雌是雄,有图为证,不就得了,
朔朔,上一张大尺度的照片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看看你的茶仙是不是先赖,招嘛,太多了,目下这招最管用,以毒攻毒,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西方先生除了調皮耍賴,還有別的招嗎?:)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我端坐船头把云看,何惧遍地起狼烟,尔等弱女岂能把本侠撼,即便天下蚌精齐上,孤依旧如山安然。哈哈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侬应该是个理工女,想象力实在有限,你还是拿数据,生理学及化学报告佐证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汉武帝已作古,被茶仙发现他辜负了你前世的痴情,鉴别出她原是女的,才让如此枉评囯女。你是活标本,怎么还需要鉴别吗?你一定是被战争弄糊涂了。指挥战争的大脑一不灵,输是百分百了,投降吧!我的童子军己兵临城下了。

—————————————————————————-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美女!别跑题,你证明不了西方朔的雌雄,就收兵吧,两个光杆儿司令,只会屡战屡败。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擦!茶仙,茶馆都到了,我这不是茶园是酒馆,醉鬼呆的地方,你们不怕酒疯?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茶仙的仙力再一次呈現,茶仙一首詩一出現,西方先生都說出他是雌人的話,自己是不是雄性自己恍惚了,要他人來努力證明。。。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首给你打15分,作业重做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川人不叫蛮横叫地域文化生产的风格。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我们就不辨别,你说雌我们就百分之百相信你。哈哈……
———-
我解决了汉武帝的性别问题,你们也必须得辨别我的雌雄问题,否则举白旗吧!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再送诗一首,整清谁蛮汉。
无奈汉子愁满肠
借酒浇愁愁更愁
写诗码字骂国女
蛮汉惟有西方朔

——————————————————————-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这个川蛮子都以理服人,讲理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下面不是你自己说的吗?西方朔也是个雌人?
——-
西方朔 2018-09-30 08:54:1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西方朔也是个雌人。哈哈哈哈!除非你证明西方朔是男人,否则结束战争。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解决了汉武帝的性别问题,你们也必须得辨别我的雌雄问题,否则举白旗吧!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讲!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我这个川蛮子都以理服人,讲理不?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别人的策略不知道,西方兄的刚刚被我发现了。打不赢就说自己是女的。哈哈,茶仙儿,收了他。壮大队伍。

————-
知道什么叫策略吗?最好从女童军盲目起战端是开始看,不然妄发评论你会贻笑我方。????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Correction: 不知道自己雌雄了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他己被我们童子军斗糊涂了,不知道自己?雄了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知道什么叫策略吗?最好从女童军盲目起战端是开始看,不然妄发评论你会贻笑我方。????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我是挺笨的。但还知道自己是男是女。你怎么连自己是什么都弄不清了呢。你的博客自己定义的是男呀!咋又雌了呢?快自查一下吧;)!
————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妹子,你整那么多姐姐,谁敢当她们的妹夫呀,你真笨!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美女!别跑题,你证明不了西方朔的雌雄,就收兵吧,两个光杆儿司令,只会屡战屡败。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妹子,你整那么多姐姐,谁敢当她们的妹夫呀,你真笨!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 阴谋爱好者的出现一定会把那两个已经累得奄奄一息的美女,弄翘辫子不可。哈哈!好!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清静,封你为副帅,接着斗西文朔:) ,他己经委屈自己由雄変?了哈:)。
西方朔,别小看我女童子军呵!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是在变相撒狗粮,明里抱怨自己肚子大,实则表扬老婆做饭太好吃。有马有鞍有酒有肉,吃饱了撑着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童子军救兵救不了你还是求和吧!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那该你显身手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木帅救兵来了,我看西方己不朔了,投降在即。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西方朔也是个雌人。哈哈哈哈!除非你证明西方朔是男人,否则结束战
=============
容易得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西方朔也是个雌人。哈哈哈哈!除非你证明西方朔是男人,否则结束战争。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前生西方朔,
记恨汉武帝。
虽有满腹诗,
弃之不重用。
今生修小舟,
有空码码字。
句句骂国女,
欲解心头仇。
引来茶儿目,
问史记正义。
终有新发现,
汉武乃女杰。
不识痴情男,
愁煞西方朔。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