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东西方男人性魅力——量化大PK (图)

(2017-08-23 07:06:00) 下一个

东西方男人性魅力量化大PK

 

    写女人的性魅力有来自本源的动力推动,写男人的性魅力,本应是女人的活。可惜我族女人好像个个都是不染凡尘的圣洁仙女,对男女正常性趣事羞于启齿。即便私底下暗角里一样对它热如烈火。也要男人前一副绿茶状,没办法,看来靠云云亿万我族君子淑女是没指望了,还得本侠舍身取义,奋勇上前。把这个国女国男想又不敢面对的话题——国男的性魅力,摆出来晒一晒,让某些个吃国男饭砸国男锅,再眼馋“西饭”的国女羞愧一番,开导开导对国男的魅力视而不见的广大懵懂国女,顺便也为备受委屈的我族男鸣鸣冤,叫叫屈。

   性魅力被天设为指向异性,而对于人类来说,男女两性的魅力在双方脑子里眼里心里身里的感受是不同的,男人心脑眼身认为女人的性魅力肯定与女人看男人的性魅力也不一样,(参阅本侠博文《人类性欲动力探源》),而且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男女对性魅力的解读也会有差异。而无论西男东男,对他们自己族裔的女人的魅力却有个基本一致的观点,那就是——女人就该像个女人。这也是西男待见东女,而黄男大多只能从性趣角度待见西女的原因。反之,无论东西女人,正常的女人对她们的男人的性魅力的观点也会有个类似标准----男人就该像个男人。也就是说男人的性魅力首先得具备像个男人?,这个像男人的的像不仅外形,一样包含内在。无论东西,男人的性魅力和前文提到的女人的性魅力一样,分为显性和隐性两种,也就是,男人身体的魅力显性和包含性格意志(勇敢Man气,)教育文化思想价值等隐性(软性)魅力等隐性魅力。而对于东方女人或具体到华女,由于文化和传统价值等关系,华女眼里男性的性魅力也许和西女眼里男性的性魅力也会有些差异。

比较东西男人显性性魅力之先,先谈谈华男的客观处境

   无论80前后年龄段的华男,就身体本身来说,雄性特征依然明显,肩臀比没有违反雄性性征,但80前国男生长于国家经济困难期,身高不足。再有就是东方男人身头比例不佳,头显得偏大,再加上妈妈女人不懂美,婴儿发育阶段习惯让婴儿仰睡,造成国男大多脸大脸短脸宽和平板后脑。婆婆妈妈们还自鸣得意称之为“福相”。这种头型正后面看头显得很大,拖累肩的宽度,正面看就是个娃娃脸,发福后就是个“猪头”西人叫baby face,(肩膀是男人最强显性性征)让本来不窄的肩视觉上显得窄,所以,两个绝对身高同样的西男和华男站一起,西男还是显得有气势,而华男,则依然一个放大版的娃娃体型。头型和过多柔顺弧线和缺少刚硬直线的少棱角的娃娃脸型、视觉上拖累了国男的雄性魅力。(参阅本侠博文《国男的形象和国产影视剧的质量》)。8-90 后有所改观,但又由于社会拜金风、不公、没有健全的社保体系导致的经济压力太大,使新一代年轻国男依然终日紧张兮兮,再加国女、丈母的挟性资源、挟婚挟繁衍自重等压力,导致新一代年轻男人为女人为钱疲于奔命、导致人“穷”志就短,他们哪还有心有时间锻炼身体。他们在自己女人、丈母,和社会几重折磨下,负重累累中苟延生命,自然缺乏man气和自信(参阅本侠博文《苟活于女人骂声中的中国男人》)。反观西男,他们只为自己活,我行我素,爽自己优先,少有来自社会和另一半的压力,加上洋女在性趣方面也相对比华女潇洒等因素,决定了西男身上少婚恋繁衍性趣危机等包袱,他们对于女人,对于性需,轻易就能满足,而且不用苦逼拼命赚车子房子去换,不用受女人丈母以性相挟。愿者上钩,不愿者随时欢送,自然有很多自由的时间空间去发挥创造猎相对简单的西女的简单条件,潇洒轻装挺胸直行的西男和背负重重包袱弯腰苟活的国男外形精神面貌自然不可并论,所以西男能够潇洒地到处留性不留情,这一点很多西女其实也明白,(很多漂亮洋女嫁给贫穷的中国民工就是例子)。反观华女淫威下国男的境况:华女们为了释放你们泛滥的母性,从小便要求要国男当乖儿子,即便该上大学了,你们还在对他们指手画脚。从吃穿睡到选专业选媳妇。你们为了自己的情感享乐、性需保障,和财物安全,尽力把男人培养成乖乖听话顺你们心的妈宝,为满足你们的心理精神需要,杀国男Man气从小男孩做起。你们心里需要满足了,小国男长大成人,回头发现特么横看竖看都不像个男人。把蒜苗拔了炒五花肉吃了个爽而香,可是,蒜没拉啦。因小失大了还不检讨,还怪整个中国男人性魅力不行。于是,一些败类国女开始眼馋老西家锅里的,甚至以弄一碗“西饭”为荣,即便一般传统点的国女,西男面前也一福丫鬟面对少东家像。你们是啥都得到了,却把自己的男人置于何种境地。知道很多西男怎么说吗?中国是天堂,那里吃得好住的好,R_I 得好,和中国女人上床太容易了,会说胎里带的鸟语就成,还不用花钱,因你们的混账丢尽了中华民族的脸,让本来的中华男儿在世人面前抬不起头,你们的自私,放纵情欲也直接影响到民族的尊严和国家的软实力的发挥。

 性魅力的养成不也得有合适的土壤一点一点长吗?国男的不幸,你们女人罪责难逃,你们不但不承认自己的罪,反而吃完饭嫌锅脏,你们还有没人性。不止我一个人,好几个大家也看到这个问题,不客气的说,你们几乎够得着民族罪人这个词了。国男的处境解析完,现在开始量化国男西男的显性性魅力。

东西方(黄男和西男)男人显性性魅力量比:同样只比较从成人至中年段

整体身形

      国男70分

      西男 85 分(中年西男胖子多了真健美的不普遍)

最具雄性性征处——肩膀胸肌

      黄男  75分  (宽度够,但脂肪多,少肌肉) 无暇锻炼,,加5分同情分,总得分-80分

      西男,85分

臀,

        华男:70分,稍软,少锻炼,肌脂比略少于西男,

        西男:80分,脂肪少些

头型脸型五官

    华男,  60分(妈妈女人导致的大平板头型脸型)

 西男,90分

       性能力,需要生理科专家海量调查才能得出具体数据,AV片纯属毫无可信根据的误导。但一般经验,以男女性爱high 点为标准的话,应该和器官关系不大,和方式方法自信及双方和谐度关系更大些。至少我的圈子里还没听说有女人因其男人的性能力不足而导致关系出问题的。况且,女人的性满足更多的是来自形而上的比如情感,综合条件等,那根棍棍似乎作用并没一般想象的要紧。感情的失落着,妓女淫妇例外。

   其次,女人的性趣要比男人丰富复杂,它不仅来自器官撞击,最少一半来自和对方深厚的情感等形而外的东西,尤其是文化程度高的女性,而深厚的情感养成是需要时间和耐性及宽容品德的,这一点正是华男所具备的优势,西女嘴上常挂的一句——男人都是animal也侧面证明了国男的隐性魅力优于西男。华男的隐性性魅力应该是所有种族男难以望其项背的,所以,华男尤其适合对精神灵魂层面的融合要求更高的传统内敛的国女,因此,可以说华男是上帝专门为国女量身称心后订制的性福和幸福标配。

    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孕育出一代又一代雄才大略气吞山河的英雄豪杰,即便最不入国女们眼的当今国男里,也是英才济济,只是国女们他山和尚会念经、这山望着那山高的毛病太严重,熟视无睹而已。中国从来都不缺英雄豪杰,这正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民族之一的中华民族至今屹立于东方、中华文明称雄于世界几千年的主因。直到蛮夷侥幸得手、短时控制这个文明大地的近几百年,中华男儿才忍气吞声。即便如此,大多数的中华男人依然心藏卧薪之胆、重振我大汉神威之理念,(我认识好几个)所以,我们虽为了生计流落他乡,依然能够聚在一起(中文网络,这会那社团),关心故国事,故国人。真正的中国男人是不屑于少获便骄的肤浅文明的。这也是中华文明治国理家和西方民族用刀剑枪炮掠夺世界的大不同之处。

 英雄和莽夫最大不同在于,英雄胸怀大义志向高远,处世为人顺不骄逆不馁,威武不行于表,一旦时机到,必会展雷霆之势。而非莽夫逞一时匹夫之勇,为小利小节时刻挥拳秀肌肉,所为虽令人眼花缭乱,却难成长远大功。无论是个体或族裔、国家之间争竞都不止需要拳头,更要紧的是智慧。我族男人其实大多具有英雄本质。只是大多被历史文化体制和时运不济等诸多因由埋没。

男人对女人的性魅力和女人对男人的性魅力不一样。男人对女人的性魅力可能隐性部分作用反而大过显性部分,这是女性天性和生理功能所决定的。在下认为,男人对女人的隐性魅力主要包括下面几点。

一,  教育程度,因为面太大,在下没有整体上的数据,中国这些年也基本普及了高中教育,除占少数的精英阶层大外、整体上我猜应该和西方不相上下甚至可能还要高些。

二,文化

三,解决困难挑战疑难的能力

四,忍耐力宽容度

五,性格

六,兴趣爱好和待人接物技能

 

 教育

                  华男 80分

                  西男 80分

文化

  中华文化底蕴深厚,且潜移默化进了几乎每个人的血液里,从治国理政到饮食起居衣食住行,修身养性待人接物,到上孝下教,方方面面。所以,和正常中国人打交道,极少有难测之险,也所以一般海外华人房东出租房子选租客,华人也是首选。

  文化,

华男, 90  (80前年龄段)80后年龄段  70分

 

西男:40分(animal成分多些,表面功夫遮不住聪明女人的眼睛)

 

解决困难挑战疑难的能力,

     这方面在下认为,综合能力华男优于西男,只是由于社会管理和分配体制的问题,华男的优势被磨灭内耗掉了。

                 华男 80分

                 西男 65分

忍耐力宽容度, 包括对逆境对不公不平,暂时的委屈,宽容他人的过错,共苦奋斗等

                 华男 100分

                 西男  50分

性格, 

     华男宽容温谦和,守信守诺。这一点对正常女性应该是一种强大魅力,尤其是对总体思想保守生活多以求安稳的国女。受信守诺这类品质对于西男来说,只有在他还对你有性趣兴趣的情况下才能做到。

  华男   90分

  西男  50 分

 

兴趣爱好待人接物。

这一点西男明显占优,他们基于工业化早行一步,几代人过惯了舒适生活,享乐习性至今难改,所以他们不能如东人华人吃苦耐劳,加上他们的本土优势,靠买嘴皮子也能比实干的东人华人活得好,连泡女人满足性趣也比木讷的华男容易的多。所以,他们的待人接物几乎从小便开始培养。这也是很多傻2国女,先迷失再后悔的主因。

华男 60分

西男,100分

 最后补充一点——力量

  力量来自肌肉的质量,骨头并无发力功能,所以,尺码重量相同,技术训练相当,华男和西男没有差别的科学依据。 文化原因,华男普遍缺少主动攻击性,所以对体能的训练不积极。实际上体能方面,只要训练的到位,华男一点不逊于他族男。

    男人与男人的比拼,早已过了拳头时代,古时女人坐窝孵蛋的保障靠男人的肌肉,今天靠的是智慧耐力和拥有辗转腾挪空间的包容度,况且,以肤色人种来判断男人的力量毫无科学依据,杨家将岳家军也曾杀的凶悍的北方蛮族望风而逃。

      苏武塞北隐身,继业辽国绝命,治中誓死护国,

      苏炳添刘翔短跑夺冠赢以能跑著称的黑人。

      李景亮在UFC自由搏击擂台上和同尺码重量甚至比自己重的西男格斗中的屡屡取胜。

     正在发生的, 身形普遍小于三锅的中印边境我族英雄们,以大局为重,服从命令卸下枪支,用身体与侵略者冲撞,照样撞得阿三左躲右闪,有视频为证。

      西方朔,(对不起占自己笔墨点便宜,顺便蹭点我族的英雄之气,别笑)几次遭遇白男的不公和无理,在身形不占优的情况下,毫无畏惧,以不计后果之勇以一对二,压制对手仗势欺人之势,虽对手最终未能点然战火,最后在下还是亏着银子用法律捍卫了自己的尊严。

UFC 自由搏击擂台上,威震擂台的我族男人——李景亮

 

下图,中国战士力道惊人的高扫

中印边境,英勇的我族边防战士一个侧踹踹倒阿三士兵

中国历代何时缺少过不破楼兰誓不还的血性男儿?

 只要国女们减少点欲望,像西女一样单纯简单些,给自己男人一个轻松愉快的成长生活环境,男人们身上的重负少了,无论在哪个行业,他们前行的步伐一定虎虎生风,他们的Man气,英气豪气一定会让各族男人叹服。你们的男人有勇有谋仁心宽厚吃苦耐劳,但宽厚不等于没脾气没Man气,只是我们不计小过小节、以长远大局为重不轻易爆发而已。国女们为什么抱着金蛋思银弹、生在福中不知福?

 最后, 种族特别是文化因由,国男是内敛宽厚又有勇有谋吃苦耐劳的优质男人,综合品质完胜西男毫无悬念。华男是天性求安稳日子的华女最佳良伴。无论是从生活角度还是单纯从性福角度看都是。生理和思想观念变异了的华女例外。看完此文,某些国女应该好好反省自己后来评判面对自己族的男人。

 

本文版权属于文学城博主西方朔,转载请注明出处。

 西方朔

2017—8  22 北美

 

注:  某些媚外女以本文华男西男比较数据,选择性挑有利于自己的统计结果。为此我把华男和西男的显性魅力和隐性魅力结果分别列在这里。

  显性魅力量化结果,:西男比华男多65分

  隐性魅力量化结果:   华男比西男多105分

     需要说明的是,华男的硬件——显性魅力在大幅提升,而西男的显性魅力局部走低,西男的隐性魅力更是急剧下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那你来干嘛,真够无聊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The feeling is mutual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你的想法虽很荒谬,但我誓死捍卫你的思想和想象自由。虽然我在心里不怎么看得起你。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看完想起了“黑命贵”的口号。给楼主建意“华男强” (Chinese men rock) 做将来游行的口号。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鲜花妹妹' 的评论 : 即便你女人裹脚的因由成立,彼时的国女也是以合洋为耻,和今天的女人有什么关系?今天的国女,既无安全之由,也无被男人压迫地位卑微之因,却颠巅的自动去投怀送抱,唯一理由就是,地位太高了,欲望随之膨胀,物欲表现为拜金,情欲表现为开洋荤,仅此而已,丑就是丑,拉一千多年前的祖宗垫背,你不怕将来去下面被祖宗惩罚?说什么找多少借口也盖不住的。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我族的男人在宋朝开始时就自废武功,成了手无缚鸡之力的弱男,为了加强对同族女人的绝对优势,遵从孔孟之道朱熹理论,号召女人缠足,残害同族女人。当外族男人侵略屠杀时,我族的男人皇帝只会在烧红的铁板上手舞足蹈娱乐外敌。当然,下场更悲惨的不用说是缺了男人保护的本族女人。世界丛林本就是优胜劣汰,雄性不能保护雌性的种族最终会被淘汰和换种。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闻雨田' 的评论 : 阁下所言极是,政治是主因,文化需改良,但人人从我做起谈何容易,小小的文学城都麻木者众,异心女成群,来我这里发言的女人,有气节的少,吃里爬外的多。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如果有异心的非我族类,倒还好受些,问题是她们不是异族。
闻雨田 回复 悄悄话 从古至今中国就没缺乏过优秀人物,任何年代都是人才济济,整体性也只比别人好而不比任何其他民族差。但为什么历朝历代都坐不长久呢,或被异族占领,特别到近代更被异族群殴,而毫无还手之力呢?说白了就是政府无能,为何无能?社会体制不完善,教育体制迂腐观念太多!中国什么时候缺过人才,从来就没有过!调整好社会制度及教育体制是关键之关键,重中之重!真的需要几代人的努力才有可能走上正轨,这还是快的说法,否则还不知要遥遥无期到多久。政府正确长期宣导,百姓人人从我做起,便是好的开始。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非我族类,必有异心。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那我问你。隐性魅力谁胜出,?我还真没算过,不管怎样你的态度已经证明你欣赏谁了。如果来个无记名投票,你的倾向结果也不出我得判断
刚才算了一下,华男比西男整整多了105 绝对优势,,显性魅力西男比华男只多出65分?你怎么说?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我按你的评分标准算西男胜出,被你看成欣赏西男了。你逻辑不强还是阅读不行,或是有意胡搅?
你不回答我问题就是不想辩论,不知开着评论做什么?
算了,你自己大声说话就够热闹了,我就不再掺合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喂! 几位崇西男之女不是理直气壮吗?咋躲起来了??不过怕也正常。毕竟还知道怕。
没事打开这个本城一文看看,连接如下:这并非个例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7/08/23/6516894.html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你找男人只看显性性魅力,说明你的情感里动物性比重占绝对优势,仅此而已、怪不得欣赏西男,原来进化同步,。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为了广大国男尊严,在下正枕戈待旦:哈哈!

还有,从昨天写的 中西女人性魅力一篇的点击和今天这篇点击量的比较,可以判断出女人的好色远超男人,昨天那篇,主要是国女去看,去照镜子去了。今天这篇,应该是男人点的多,因为女人对国男已经成竹在胸,没兴趣来看。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留连' 的评论 : 为国女报仇,别把我笑死,应该是为祖辈国女报仇,那是应该,今日的国女和各类鬼子只有性哪有仇麻。还有今日和平时期,你难道要国男学二战日本鬼子的残暴去轮奸同样无辜的今天的日本女人?
行啦,别吹口哨了,仔细走你的夜路,能少摔跟头就少摔点,毕竟。。。。你懂的,我们都懂的。哈哈!我渣不渣有广大读者说了算,你还是休息吧。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不好!你反问这么多问题不就是想让我回来说话?
先回答了我的问题我才来答你的,我还真认识不少日韩男女。
至于言之有物吗,没看出过我赞同你的观点,是真笨还是装糊涂?
健美,显性性魅力,以你自己的打分,西男胜出。
嘴甜,就是你说的接人待物,以你打分为准,西男也胜了。楼主说话态度不好,再减两分。
有这两项才能吸引女人去注意其它隐性的。直白的说,先把雄性魅力显摆出来!
还有,你只让华女自省没让华男自省,我没说你这篇帮不了华男也是很宽容了。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最后一评。您是渣男型,比流氓差太远。您骂评者莲盆籽没有丝毫道理。中国成今天这样就是您这样自慰型男人太多,既牛逼烘烘又不敢承担责任。如一东北男人到东京一定要操曰本女人,也只敢用国语说“操死日本女人,为国女报仇”一样。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刚才眼睛累,没仔细看完,再看农兄跟评,发现兄所说的毛片战略还真像有那么回事,有那种可能。在下也曾文中提到中共执政者最好以平民身份到西方生活哪怕一两个月,就会真正知道西方的民味儿,之后就不会对宗教信仰,黄和赌自由那么恐惧了,国民见惯不怪了,反而更明白自己的东东的好,其实媚外女们也一样,她们嚎叫和秀,不过是走夜路吹口哨而已,上了歪道,也回不了头,哪个华男还敢......,看在同胞一场,尽量理解怜悯她们吧!,只要不跑到耳朵跟前搅扰,就当她们不在这个世界上就是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就你这稀泥逻辑不挨骂已算国男对你的大度宽容,还想谢?你可真是个自信过头的女汉子。女人不来是不敢来,心怀鬼胎哪敢见钟馗。光明磊落的某大美人怎么就为本侠点赞?男人不敢说话,也是怕泼妇们报复。还有,青菜萝卜各有所爱,没错,问题是,为什么国女爱爱大白萝卜的比同文同种的日韩女人多?而且还引以为荣?、?你的发言过于空洞只为来遮丑,还不如不要来,好吗?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内嫁外嫁女人自由选择,都应受尊重。内嫁的给华男打100分,外嫁的给西男打100分。这是感性的打分,性魅力这东西和理性没多大关系。
健美和嘴甜加分,尤其在华二代女孩眼里。血性也加分,但对女人和孩子施暴的,包括言语暴力,打0分。
承认华女对国男的不幸有责任,但要说罪人,华男华女同罪。由着女人把儿子养成妈宝,男人没有责任?

BTW, 你嚷嚷声音太大了,女人不喜欢进来说话。不谢!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a8' 的评论 : 谢谢你简洁的跟平,我也简洁复你,就把拙文末尾一句话贴给你:

“生理和思想观念变异了的华女例外”。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谢谢农兄! 如果你愿意,遇到文中所列的我族混账雌性,直接转发给她,不用经过在下同意。 拙文如有不足不妥之处,还望农兄不吝赐教啊!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留连' 的评论 : 你不自慰就只能让别人来慰你,那么我觉的你不应该到这来,因为我不太看得上连自慰勇气都没有的人。无论张爱玲李爱玲,我都不屑于花太多时间去理解她。我只知道她是个聪明女人就行了知道她的本能和其它女人差不多就够了,因为我不喜欢讨论历史和文学。至于什么小学还是初中水平,,和我做的没毛关系。 谢谢你来发表你的意见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烟火人家' 的评论 : 想起吴京容易理解,想起希腊神话里那个淹死的美少年,我有点点不敢肯定你想说什么? 我不明白他拒绝所有美女的爱爱是出于什么,自恋死了还是恋同胞妹妹送命和本文主或上篇论女人的文主题似乎关联不是很紧密。在下学浅才疏,还望赐教。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本人是男的,与你不同,是国男中少有的不自慰型。金瓶梅中成为“猛”男的五条件之一是驴。当然,无知者无畏。国女S x x工作者说她们对国男的哼哼是纯安抚性的。另外您对张爱玲话的理解水平在初中水平。
maya8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算是见识了什么叫昧着良心说话
烟火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本文和博主上篇论女性的让我想起战狼吴京胳膊上挂着五星红旗的镜头,也让我想起古希腊神话里爱上自己的影子掉在水里淹死的那个美少年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朔兄好文,大赞!中华民族的复兴不是靠口头张狂就能实现的,要靠各路英雄豪杰,从各个方面破除洋妖的诡计,恢复华男华女的自信。大家可能都没想到,美日的毛片战略,不仅赚了中国人大把的银子,还把中国无知女人的心也骗走了。中国因为顽固坚守,结果是赔了夫人又折银。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留连' 的评论 : 以侬之见,中日韩越都有绝种的可能了,我怎么没听说日韩女人抱怨或轻蔑她们的男人呢?,难道日韩女人的阴道比你们的阴道浅,脸部的皮肤比你们的薄,雌性荷尔蒙没你们旺盛?高潮点比你们低???自尊心比你们强?心地比你们宽厚义气,所以不容易背叛自己人?
张爱玲?文学水平是大家,其它方面但她也只能代表他自己,不要被拜名拜权心理影响。作为华男的在下,还没发现多少华男满足不了华女性趣的例子。别为了某种需要而随口溜哟! 还有,国女开放,全世界雄人都知道都偷乐。但国男一样开放,只要他们愿意。只是国男似乎比国女更心怀民族大义。本城各类坛子,看女人男人的分布就知道了。兵谈,时坛几乎无女人,别说女人天性啥的,日韩以色列女人也是女人。
谢谢来讨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哇哇?????,绝色美女,你还活着呀?以为你被沙特王子之类的豪们劫持了。你咋回事麻?这么久不出现??????害的你侠锅梦到你好几回。
留连 回复 悄悄话 我跟二句。偏头是很多因素造成。你看不觉好但别族女看可能不一样。国男性能力及大尺寸是差。没听过上了黑人床就下不来了吗?张爱玲说通向女人心房是通过阴道的。女人最终是感性动物。所以国男只配国女。但国女是开放型的。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大致言之有理,侠锅辛苦了。国男的魅力首推精神魅力,专一,忠诚,负责,睿智,富有涵养的国男很多,文城就有好几位。而西男中如此男儿的比例就较低。其次体格与外表,作为国女,偶一直很欣赏国男的清秀挺拔,玉树临风。西男中偶尔也有,但肌肉男或肥胖男偏多,不甚入眼。婚姻嫁娶,实为缘分。偶喜欢国男,所以内嫁;如有国女喜欢西男,故而外嫁,实在也是无可厚非。大家幸福就好。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我发过誓,不去家坛那个垃圾聚集之所,你可否转贴那里,谢谢你!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没什么,不用删,看到没人跟帖,过来逗你玩呢。
我的博客主要是历史题材,特别是军史。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上篇那几吃饭砸锅的女人都躲哪去了,出来论理呀?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我早发了,,经常发。只是有时她们会删,所以有时我会改标题或只发链接。对不起我刚才说话过激,请不要介意,需要的话我可以删。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老弟,恳求你到流坛,外嫁坛和家坛去发这篇帖子,看一看反映如何?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我一点不为你自家的这点得意感到舒服,你和你儿子硬件8米长能有我这篇博文的正能量大吗?姚明身长似乎是NBA 史上最高的球员,但他的成绩似乎不是,虽然他已经很了不起了,你可否说点有份量的话?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我和LP走到哪里,连美国人也不是低头看我们。
他们问我们,你们是日本人?
我说,日本人有我们这么高,这么帅的吗?哈哈哈哈!透露一下,我儿子会长到2米,都愁煞我了,那得多少布票啊?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对这么重要的,既影响大局也影响个人小生活的重要的话题都不敢碰,那你博客点击四千万又怎样?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eet' 的评论 : 谢谢! 终于出现了个雄人。
fleet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洒家博客击点快400万了,不算是新人了,嘿嘿!
关于国女,洋男,地域的话题我是不敢碰的,即使是流坛,我也不敢评价。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生常谈12' 的评论 : 你这个新人孤陋寡闻,本侠和本城一些大家早就和外嫁女对阵几回合了,丢盔弃甲的是她们。 没事去我的文章列表里翻出来,等半夜你婆娘睡着了偷偷看看。本侠会是怕她们的类型吗?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看完此文不敢支声的国男希望你们尽快去换皮,别再丢国男的脸,也对不起本侠。
老生常谈12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外嫁坛结队来扁你,快戴好安全帽。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国女们尤其是上篇几个看不上国男想吃“西饭”的国女,该你们发言了。我在等呀你们哟!

国男们呢! 你们有钱的可以送本人钱,房子,地块,支票表示感谢都行,草根屌丝国男呢,说声谢谢就好!本人都有资格笑纳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