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加国下届总理资格考试现场

(2016-04-03 18:52:31) 下一个

       加国总理特鲁多似乎很享受以“小”卖“小”到处走政治小鲜肉颜值show。连在会议室开会都耐不住要卖一把自己的“乖” 。

     {这张照片在社交网站引发热议,并得到多国媒体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特鲁多不仅擅长瑜伽,还经常在网络上传自己打橄榄球、练拳击的照片,“运动达人”形象有赶超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势头。}--凤凰网。

   不管凤凰网的这段网上热议究竟热到什么程度。把他和普京比无论从智慧胆识,哪怕两人打架都不在一个级别。这家伙能成网红,一方面说明今天的政治和政客们很难再获得人们认真严肃地关注和尊敬。人们对政治和政治人物的态度越来越类似于对待娱乐明星---近似游戏化心态。这也是今天的人们对政治和政客们普遍失望的一种表现;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今天的大众,网民被媒体牵着鼻子玩肤浅的媚俗风气。

   去年秋我还在国内旅行,他的当选还是从我亲戚那得知。当时那个中年时髦女亲戚提到这个加国新总理时的眉飞色舞至今难忘。“呀!你们加拿大选了个大帅哥总理,真的好帅呀!又年轻又英俊”。当晚我打开电脑搜新闻,才知道是这位官二代奶油。只是没想到这家伙当选后是这个样子。说实在的,从他当上总理后天天和女人左拥右抱,我真的怀疑他的上位和女选民可能有直接关系。我也希望谁能把当时的选票来个统计。看看是不是女人票都被他的脸蛋给买去了。

     一国之领袖,拿不出治理国家的有效方略。国内经济民生一塌糊涂,只知道借钱撒钱和卖乖,无论是凭脸蛋还是凭礼多人人爱。我都不太相信他能一直这么受欢迎,一直这么得意下去。

西方朔

2016--4--3  北美

 

 

下一任加国总理考试已经通过:

 

哈哈!下一任总理在此!各位还不致敬??

看把这一群光头家伙给羡慕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蓝眼夜猫 回复 悄悄话 哇!侠锅这么生猛啊!小妹要我在加拿大的亲戚都投你的票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给你整个财政部部长干干如何?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下一任总理是你锅,妹儿想弄个什么头衔玩玩?现在就想好。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长成小白脸不是你的错,把自己当成娱乐明星就错了。
不光是女人喜欢搔首弄姿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