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美女

(2016-03-27 08:56:39) 下一个

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正在战火中抢救伤员的女卫生兵。(录像截图)

 

   对越反击战全程录像链接:

     今天时髦前卫的小资美女们有这体力和精神吗? 别说都什么年代了,别说她愚忠,别说那个时代的人傻,再过一百年人也还是人。只要是人,就会有理想和情感追求。作为文化不高,来自普通阶层的她们,当时也许她们心里并没什么豪言壮语,可能只是朴素到很自然地觉得,既然穿上了军装,就肩负了责任,那责任就是好好完成自己的任务,同时用自己的辛苦和牺牲为自己的国家民族洗刷屈辱。今天的这些满脑子全是高富帅的美女和她们比美,根本不是一个级别。这是一种独特的美,一种分量最重,基础最厚实的美。

西方朔

2016--3--27 北美

 。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zk0NDkwMw==&mid=401780499&idx=1&sn=abf72444235ef7f98765258c58eff1f7&scene=1&srcid=0325R5kX1PVhXQ2pXs0orYET&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wechat_redirect

凤凰网视频:一个越战女兵如今的女企业家的回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gQp4trbN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yatou' 的评论 : 我擦!这年头不是谁都能都敢光明正大做恶人的,这个名号让在下感到十分光荣!连共党那些万人之上的贪官干坏事还要偷偷摸摸找很多理由呢!谢谢赐冠。
siyato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敢单挑文学城“四大恶人”之二,还真是不知深浅啊!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十全兄侠骨柔肠,佩服!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眼夜猫' 的评论 : 小妞,你小小年纪还挺懂事,我祝你嫁个高富帅。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掏心妈,大侠的沟渠不劳你照,照顾好自己的孩子成长吧。
蓝眼夜猫 回复 悄悄话 Wctz_mom 美女看到了吗? 西方大侠说了要感谢你,别在难受了,刚去看了你,长得还行,美不美我不好说,但比小妹我漂亮。真的,别生气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眼夜猫' 的评论 : 小美女这么说让你侠锅像个坏人似的。 我有点希望她把写我的那篇文找回来了,然后我去感谢她。
蓝眼夜猫 回复 悄悄话 侠锅这是咋回事呀,有美女盯上你是好事呀!你干嘛不买账嘛!看你把人家委屈的。等会去帮你看看她漂亮不漂亮。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ctz_mom' 的评论 : 你不必太在意明月或沟渠。写博就为自己写就对了,你觉得谁该赞谁该批(观点)尽管表明你的立场观点,不必为别人所左右。这里是公共平台,你在意也没用。 我不在意你写我,只是以为你会骂我,我懒得去看。我得罪的人不少,尤其是女人。不看是因为我知道她们会写些什么。还有,不讲理的读者真的是极少数。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ctz_mom' 的评论 : 哎呀!你没骂我干嘛留言说“你不要又骂人”又骂说明我骂过你,我既然骂过你我就想你不会写我好,我被一个很有才的博主写过,都把我写成民族领袖了,所以被人写怕了。你要早说是帮助我,我一定会去看,有人帮我是好事呀。可惜你删了。唉! 你以后要帮我,麻烦你直接点,免得因误会再错过让你白忙!不好意思。我谢谢你。留言只要不涉及人身攻击,我一般不会删,如果删了你的留言,其他朋友的留言读者就看不懂了。是吧!不会有大碍的吧!就一句玩笑话。
写博客就是玩儿,发泄发泄情绪,别那么较真,欢迎你常来玩。也欢迎你继续写我,帮我我感谢,骂我只要有道理我也感谢。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yatou' 的评论 : 同感!这年头不光后生可畏,后生的妈妈也不可小视!我等木头脑子老老实实干笨活都未必安全。 我在子女论坛发那篇捡垃圾的帖子,结果那里的版主带头领着一群妈子们围攻。这年头,母爱也伟大的吓人。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我把我心向明月,却奈明月照沟渠……算了,不解释也不回应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这才叫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无缘无故又被人教育,不接受都不行,不接受就得罪这位恩师了。 好在文学城有个公正廉明,火眼金睛十全兄坐镇。让在下少受了不少冤枉。谢谢十全兄!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哪个失足青年需要你帮助啊辅导员?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写你的那篇博文不是骂你的,是对你的一些看法,叫你去看,是以为会对你有些帮助。博文已删,而且,请把我这里的留言也删掉,以避免点击。
siyatou 回复 悄悄话 您还别说,如今的新人聪明的紧,没人理我?我主动出击,哪儿热闹我往那儿钻。
我骂你你都不搭理我?我到你家告诉你:我骂你了,你不可以骂回来呦,因为,,,俺是美女。
整个一破裤子缠腿,什么世道!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她的博文啊,我回过,她删了。我说,人家西方自有恃才傲物的本钱,爱说什么说什么,用不着讨大妈喜欢。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ctz_mom' 的评论 : 你为什么把我说的像个泼妇。带着谁的任务来的吗?没印象和你有过任何交集。你想怎么写随便吧!我不会看。谢谢你关注我。
Wctz_mom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对,但没人要跟她们比美呀?我写了一篇关于你的博文,去看看吧,但不要又骂人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