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茉莉花儿开

(2016-03-15 12:11:04) 下一个

日光浴

百花闹春

 

 

垂勾图

合家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昭明_watch0' 的评论 : 等本哥心情好了打开听它一听。谢谢推荐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漂亮的在新博文里,可惜不是我的。
昭明_watch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你的这些照片让我想起这首歌,《音乐之声》里的。
http://www.metrolyrics.com/edelweiss-the-captain-lyrics-the-sound-of-music.html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象白色金银花,any way,这花真漂亮!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昭明_watch0' 的评论 : 不是金银花,早上起来看不到它,得下楼,你说那首英文歌没听过。
如果美女住在比较温暖的地方,把它当围墙种植,会很好。
昭明_watch0 回复 悄悄话 不是茉莉花,像是金银花。不过金银花很香的。
昭明_watch0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每天早晨醒来,看到它,会不会想起那首歌:
"Blossom of snow--
Small and white, clean and bright, you look happy to meet me."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天堂仙女你省着点咵在下,别三两下咵完了,在下的日子还怎么过,
哈哈!这一盆花也是才买几天,你那名字可能更接近它本家的姓吧!我也不懂,看着好看就买了。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大才子的素馨开得灿烂,比我家那盘刚买来时都繁茂!文章写得好,还是绿手指!赞!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lm555' 的评论 :欢迎来赏花 你搜一下看看会不会两个名字都对。
llm555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有点像白兰花,以前江南人家卖花的,用别针穿起来,挂在胸前,香味袭人,能维持三五天。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裕德' 的评论 : 哈哈!看出来了,正常的香的要人命的茉莉属木本科,《好一朵茉莉花》歌唱的那种。这叫银丝藤本茉莉,属爬藤类。香味很搞怪,不太好闻,有一点点尿骚味儿。真的。
东裕德 回复 悄悄话 大侠俺咋看这花儿不像茉莉花啊!您培育的新品种还新物种?赐教!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D美女不客气,这么久不见,参加选美去啦?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偶闻到了茉莉的清香。。。谢侠锅分享美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