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在祖国遇到两位奇葩女新人类

(2015-11-12 07:19:09) 下一个

时间,2015年8月 某日黄昏,地点,时髦豪华现代的广州珠江新城广场,人物:新人类,本侠和人民警察朋友,

 朋友很忙,一直对没有完全细致地周到地尽地主之谊而内疚,这天有一点空,便说一定要陪我去看看祖国这个南方大都会的新门面。盛情难却,便一同前往。

  珠江新城确实很有现代感。摩天高楼林立,尤其那早已誉满全球,绰号小蛮腰的电视塔更是很多来观光的游客必咔嚓一张影子的建筑。朋友说,你会整,给我也来一张。我便帮他找最佳角度,正搜,突然发现画面中距离有两个白衣飘飘的美女影响构图,便目光离开取景框等美女离开。正当此时,发现这两个白衣美女摆出令在下费解的身姿。在下好奇,便偷偷咔嚓一张。由于朋友在立等。下面她们还有什么奇葩造型也就没在意了。

  现在发上来给无聊和喜欢猎奇,喜欢联想,幻想,臆想,猜想或和祖国这两位新星人类同级别新的同类共享。

          声明,未经本人同意,请不要下载转发本人的摄影和文字等作品。

          在下为各位城民无偿提供快乐,驱赶城民的无聊,但希望广大城民也尊重本作者本笔者的基本权利。

 

        2015-11-12

                                   北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gar88' 的评论 : 我怎么感觉像坐桩功呢
Sugar88 回复 悄悄话 像站桩功。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和嫩草聊天也没听过,不过可能我不说广东话的缘故吧,没看我最新那篇文。害怕是吧!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圈子不一样咯,年轻人去夜店,就叫蒲夜店。你留意一下香港的八卦杂志封面,常有这个字。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我在广州呆过不少时间,怎么没注意有人说这个字、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是广州话,大概是混着玩的意思,就像人家问你:最近去边度蒲啊,你就说:回了趟国。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全老人' 的评论 : 便秘和半身不遂者都受人权法保护。是吧十全兄。
十全老人 回复 悄悄话 为啥子给貌似便秘的美少女脸上贴狗皮膏药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蒲?潮州话?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回大侠,我最近没去番禺,是以前经常蒲那处。另外,这里还真是欢乐,怎么觉得大家有点把你逼良为“那个”的感觉啊(也包括我)。是不是你的图片太招引了?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你躲到番禺去啦?没经你哥哥我同意就出走,该挨打!
这两位妹儿是不错,也表示爱慕之情了,每人送一朵玫瑰,可是人家要9999朵,你哥我买不起,奈何?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咦,大哥到了广州,去番禺吃大排档没有?没有快去,珠江新城有什么好看的,都是楼,不过这两位妹子看着还不错,你有什么表示没有?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竹箫' 的评论 : 你哥誓死不嫁那姓流的,不过一夜情还将就。哈哈!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本侠刚才又游上界一番,找大神顺风耳千里眼去了。从他那里得知。到目下为止,已有1800雄人抱怨说我为啥没拍录像,他们都等着看两美女那四只手的后续动向。本侠对不起大家了。在此向大家道歉!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好, 有种, 俺们要看你的表现了! 哈哈, 先给你戴上高帽再说。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 我绝不下绣楼,誓死不去青楼。我只在我绣楼里掀开窗帘一角偷看,哈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惜福妹妹说得好,西方大侠,你就从了吧!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看到紫妹子的话我就想笑,你怎么能那么恰到好处呢?
西方博主,标题起得扎眼是很重要的,什么劈腿啊,小三儿啊,离婚啊,还有您这奇葩女啊绝对吸引眼球,您老老实实写的文章没配好标题也白搭。 关键是你想坚持出淤泥而不染还是干脆从了大流儿吧。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行为艺术就是给不懂,不能艺术的人一个意淫的机会。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2妹厉害,在下不管拗造型还是强行半身不随博眼球。只是在下人还真没找到其中的艺术成分。倒是感觉有点邪性哈!
紫竹箫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叫行为艺术?拗造型,好像是半身不遂。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我擦! 这文学城快成猎奇城了,本侠前几篇比这只用了五分钟的新人类小文费时多得多的博文少人看。这嫩草奇葩一上,便趋之若鹜。孔二公子还真有点点英明。食色性也!哈那个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