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朔

白云生处是我家

冷眼觀世態
閉目夢神仙,
个人资料
正文

为生小孩而失去性福的年轻母亲解惑

(2015-02-24 12:26:46) 下一个
作者:幸福的孔雀 时间:2011-05-17 12:58:24
 
 
     楼主我是80后的,在去年刚刚生完一个男宝宝。自从怀孕后,跟老公就很少有了性生活啦,按老公的话说是怕伤害到宝宝,好吧,可能怀孕后女人的性趣也是直线下降,没有就没有吧我也无所谓。算起来,怀孕期间跟老公只有过3、4次吧,那时候我问他要是有需求怎么办?他说自己动手解决呗,虽然听了不是滋味,可是能肿么办呐?
现在生完宝宝都快一年了,我们夫妻间的性生活却越来越少,有时候半个月才一次,有时候一个月才一次。有一次,老公很主动的拥抱抚摸我,前戏进行了很久,我也对他也进行KJ,可是他的小弟弟还是完全没有反应,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会这样?这种情况出现过两次吧。
可是现在生完宝宝后,老公的性趣没有以前强烈,有时候一个月都不见得他有需求。往往他不主动我也不会主动的那种,所以心里很纳闷?难道我的吸引力没有了吗?生完孩子的家庭,你们都是什么样的呢?而我生完宝宝后感觉下面会比较干,不容易湿,这可能也是妨碍他进入的一个原因吧。
PS:以前怀孕之前我们的性生活是非常美满和谐的,我很容易达到高潮,老公也很能满足我。还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老公在外面是绝对没有别人的。

西方朔的回应:
   你的问题其实是普遍存在于男人的心理问题,心理问题导致生理问题,性生活本来就是心理驱使下的生理活动。处女情节的背后就有性欲里的一种破坏欲参与。这一点从男女生殖器的形状特征的一凹一凸就不难感悟。 为什么男人不会有妓女情节,因为妓女就如可随便进出的残垣断壁的破城池,谁会有对已被攻破的城池发射炮弹的强烈欲望?生过小孩的女人生理上对男人性心理的影响也类似。尤其是对情感细腻的男人。
   生小孩后,心理上女人从完整的城池变成了被攻破的残垣,攻击,破坏欲的性心理冲动急剧下降。加上女人的角色转换。从浪漫纯真的女孩--完整城池,变成老成持重的母亲--不该攻击的角色。这种心理也干扰着男人。
   生殖器官的变化对满足性欲望功能的下降就不用多说了吧!我认识的男人有的自从看到老婆生小孩的情景后就恐惧和老婆同房,据说这类例子还不少。更不用说男女都有的喜新厌旧的天性参与围攻了。唉!有啥办法,慢慢等待他恢复吧!好好做好一个母亲吧!谁要我们是人呢。
      本人此回答贴上后,引起很多人的关注。那位妈妈也为此,建议广大我族女同胞不要盲目洋为中用,那一会幸福的痛苦还是自己承担吧!,相信你不会白痛苦的。

   西方朔
      2015-2-23 北美

        欲进一步探讨性生理和心理,请阅读本人博文【人类性欲动力探源,】博文第四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uumia 回复 悄悄话 你太逗了,也太可爱了,怎么什么都关心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