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过大地

望庭前花开花落,看世间云卷云舒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今天

(2015-07-08 12:39:06) 下一个
今天最好的朋友结婚了,感慨万千。我们从9岁相识,一起疯,到今天,度过多少岁月。我已经进入婚姻快十年,而她,还是那样。我们一起走过天天放学在海边挖沙子,和调皮男生打架,吃榨菜当零食的童年。一起天天6点游早场泳,下午打乒乓球,追看武侠言情的懵憧少年。我曾经肺炎,天天要走路去医院打静脉注射,她常就陪我一起去,大夏天走一路打完针一起回家。我学琴,单程做车要一小时,她也有时陪我去,聊一路又笑一路。有时,学校竞赛班放学加课,她会在旁边教师自习,等我上完课,再一起骑单车回家。后来,求学的路分开了我们。我们通信,email, 电话,约着一起看流星雨,聊各自的遭遇和身边的人。她总听我说不着边际的话,说情伤,说瞎话,傻话,也说明天,说生活。我那些最傻的话,只有她听懂。是感动,这么多年的,我们依然可以还象当年,痴呆疯傻,纯真无暇。也许生活已经在不经意间打上了各种印迹,我们都在世界散落的角落里成熟长大。而这不变的陪伴,总在身旁。
岁月无声,大爱无痕。如果有人能在你身边,无欲无求,无声无言,始终如一的陪伴,一定要好好珍惜和感谢。祝福她,一切都安好幸福。
 
附上十几年前,我们一次分别时给她写的一首<赠别>。当年都是血气方刚,年少轻狂。以此为记,为祝福。
 
是你陪我看天、看海、看地
走过风、走过雨、走过岁月朝夕
是你听我的歌,我的话语,我的思绪
告诉我孤独时不用忧伤
告诉我哭泣后一定有阳光
我傻傻地笑了,你陪我笑得更开心
我笨笨的哭了,你会拥我在怀里
 
送别你
送不走青春神采飞扬
跨山越海
跨不过手挽手相知情长
崇山峻岭
遮不住天高海阔志在四方
柔情翩翩
载不起冷落清秋严寒冬霜
 
心中有梦
拿梦做太阳
脚下有路
把路握手上
 
千言万语
只为叮嘱一双
经过困难,你会依然执著坚强
经过风雨,你会仍旧纯真善良
经过爱恨,你能笑把人生的苦愁品尝
经过聚散,你仍在我身旁
 
万语千言
只为祝福一句:
前程万里
锦绣光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