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

我好奇,喜欢了解未知的世界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活动】秋日思语--密西沙加秋色--秋天,还有绿色树叶变成紫色的树叶

(2018-10-27 15:50:11) 下一个

【活动】秋日思语--密西沙加秋色

  --秋天,还有绿色树叶变成紫色的树叶

 

密西沙加(Mississauga)是多伦多卫星城,城里有一条河,叫Credit River,两岸有些次原始森林,悬崖峭壁,水流湍急,形成局部大峡谷的味道,我很喜欢在

大峡谷里赏秋,看三文鱼回归...

前几天的赏秋,居然看到绿色树叶变成紫色的树叶!因为我平时比较喜欢观赏紫色的花,尤其是紫色的野花,

挺优雅的。所以看到紫色的树叶,开心啊,开心。

 

 

 

 

 

 

 

 

 

 

 

 

 

 

1

 

 

 

 

 

 

 

 

 

 

 

 

 

 

 

2

 

 

 

 

 

 

 

 

 

 

 

 

 

 

 

3

 

 

 

 

 

 

 

 

 

 

 

 

 

 

 

 

 

 

 

4

 

 

 

 

 

 

 

 

 

 

 

 

 

5

 

 

 

 

 

 

 

 

 

 

 

 

 

6

 

 

 

 

 

 

 

 

 

 

 

 

 

7

我上网查了一下,广东清新区科学技术协会的网站里是这么说的:
“植物细胞中还存在一种叫做类黄酮的色素。它们主要分布于果实和花瓣内,最常见的就是花青素。花青素的颜色随细胞液酸碱值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色彩:当酸碱值为酸性时呈红色,中性时呈紫色,碱性时则呈蓝色。这些色素化合物成为操纵植物色彩的“魔术棒”,它们不同的排列组合使得植物的色彩变得斑斓无比,

令人目不暇接。”

 

背景音乐是由文学城《想唱就唱》的音乐坛里的高手“风丫头哈”演唱,
《you belong to me》好听,舒服的音质,让我选来作为视频音乐,
谢谢“风丫头哈”!让我们饱耳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