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烈鸟

随性随心随遇随笔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够潮吗?

(2014-11-18 07:40:25) 下一个
(家里有个爱插科打诨的,常常笑到肚子疼。知到的朋友劝我写下来。不过很多笑话会都会有一定的背景,在那时可笑,此刻也许就很平淡了。试着表述一下他的幽默,希望折扣打得不是很多。大家笑了就松弛一下,不笑我下次继续努力。)

周末为自己买了一件蛮时髦的披肩,晚饭过后打开包装披在身上试装,可以两面穿的设计,一面大红,一面灰白黑的格子,对着镜子摆着姿势,很中意。先生在桌边看着他的电脑刷屏,装作不知道我在干嘛。我故意在他眼前亮出T台步晃了两圈,

我:“嗨,怎么样?够潮吗?”
他:“潮!?烘干机里烘烘就不潮了。”
我:

一贯的故意所问非所答,每次穿上披肩就想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哈! 够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