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

记录生活点滴,坚信明天会更好!
正文

男人最幸福的时刻,是两个情人撞衫的瞬间

(2015-04-09 16:57:58) 下一个
 
       每一个女人都想生一个女儿,然后和她一起穿漂亮的母女装;每个男人也想生个女儿,然后幸福的看着自己喜欢的两个情人撞衫。
       转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麻麻,你看大红色我一样可以驾驭得很好。

麻麻,你是爸爸的公主,我是爸爸的小公主。

麻麻,快看我的眼神学得像不像。

就是这么潮,你不服气啊?

麻麻,我也想穿你的高跟鞋。

麻麻,我们这样上街,是不是很有回头率啊。


麻麻,我最爱连衣裙了,你呢?

麻麻,你看我可以自己走秀的。


麻麻,我已经长发及腰了呢。

麻麻,我不仅穿的运动范,我滑板也玩得很好呢。

麻麻,我的衣服是不是用你衣服的边角料做的啊。

麻麻,看我给你跳一支舞。


麻麻,是不是不看镜头会比较酷一点啊。


麻麻,以后我的肚肚里也会有一个小宝宝吗?

麻麻,我要自己走,我可以的。

麻麻,你的裙子真漂亮,长大了我也要一条那么长的。

麻麻,mua亲亲,爸比又要嫉妒啦

麻麻,这样回眸一笑,才是lady范儿呢

麻麻快看,那边有个蓝孩纸在看我们。

麻麻,裙角飞扬,我也学会啦。

麻麻,今天我们走帅气boy风。

麻麻,现在我是你的宝贝,以后妹妹是我们俩的宝贝。

麻麻,穿这条连衣裙我好开心啊。


麻麻,你走慢点,人家的猫步还没有学会呢。

麻麻,长大了我也要嫁给像爸比这样的男人,好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美秋雨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rincessonthepea' 的评论 : 我也发现大多数女孩都像爸爸。
princessonthepea 回复 悄悄话 女儿不是像爸爸吗?不要怨麻麻哦!
美秋雨辰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好羡慕,女儿现在已经12岁,在她小可爱的时候,居然没有留下这样一张母女装的照片... 现在她已经接近我的高度,拍了也没有这样的效果了。不过还是准备拍几张,没准若干年后看看还是挺可爱的。
whitelily2007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嫉妒恨
Joy4Life 回复 悄悄话 此生有个女儿才是完美的人生,而且越老越觉得女儿是宝!
广东人还有句话:“好仔不如好生婆”(意即生个好儿子不如娶个好媳妇)。
HVAC 回复 悄悄话 SWEET.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如太太飘亮,女儿飘亮,那确是美景。如太太不飘亮,还是别想女儿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