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韵

记录生活点滴,坚信明天会更好!
正文

我出的洋相

(2014-12-16 20:04:42) 下一个
       国内已当官的朋友要来美考察,发邮件告诉我已经为我准备了几样礼物,有我最喜欢的三条丝巾,工艺筷子, 还为我家准备了两个小米盒子,几盒东北参片...  我一看好感动。朋友为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我送小米来了。想到我的朋友要背着两盒小米先登陆南加州等地,横跨整个美国然后才来到美国东部,赶紧回Email,告诉我的朋友:小米就不要带了,我这里能买到。过了好多天,朋友回了我的Email,说小米盒子不是吃的,是一高科技产品,装在电视上可以直接收中文电视。原来2个小米盒子与2盒子小米有天壤之别,如同苹果6iPhone6和6个苹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