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保健专栏

养生保健专栏,分享养生知识,教学养生食谱
正文

我的感恩节清单

(2014-11-16 17:59:39) 下一个
感恩节快来啦,在美国苦逼了两年的我总是盼着这样的带薪假期……不说别的,你们打算怎么过啊,我可是已经计划好了哦,看看我的清单:
 
首先,我得买张车票,在布鲁克林出差一个月了,工作的日子真难熬,思家心切啊,感恩节得回去看看老婆,我可是个好老公;
第二件事我已经办了,就是在网上买了些德成行的燕窝,就是Cubilose,这么长时间没有和回去了,得关心一下老婆,女人吃燕窝是最好的,况且他们还送了个炖盅,省了不少事;
第三件事,带老婆去迪士尼玩一天,大家可别笑话咱,虽然来美国两年了,还真没去过迪士尼……
第四件事,去看看我的朋友Lawrence,出外靠朋友,这事儿我深有体会啊;
第五件事,哈哈,我最喜欢的大餐要上场了,打火机,哦不对,是大火鸡,入乡随俗嘛,不过火鸡的味道确实不错啊;
最后一件事,到了晚上了,小别胜新婚,面对我如花似玉的老婆,你们懂得……
 
第二天是黑色星期五,为了跟得上时代,网购可不能不会。我打算买点四季进补汤,我是个典型的传统中国人,这天儿冷了,不弄点儿汤水补补,还真对不起自个儿,就是不知道这个在德成行有没有优惠,毕竟一刀一刀的都是钱啊。
 
先就这么些吧,万能的网友们,帮我看看这清单有啥不妥的没有,感恩节你们都是怎么过的撒,有没有更有意义点的想法,求指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藏龙卧虎 回复 悄悄话 燕窝好残忍!拒吃燕窝! 拒吃鱼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