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溜车

(2005-10-15 10:35:51) 下一个

昨天知道怎么开手动车了,晚上司机把车开回来,车钥匙放厅里,偶有点心痒,就~

车能启动,但即使我慢放离合,也很容易死火,前进不了半米,家里保安看我磨磨蹭蹭,过来问我是不是要出门~

好不容易把车开出来了,嘻嘻,顺着夜色中的小路开呀开,一边留意两边的情况,想记回来的路,可是小路多弯多叉,又黑灯瞎火,回来时还是转错了,只见石路变沙路,越来越窄,不知到了什么乡下地方~

好不容易倒回来,找到了原路,折腾得满头大汗,于是把空调拧到最大,越走越迷茫,才发现车玻璃上都是雾,摸索到扫雨的开关,扫一扫,没用,原来水珠结在玻璃里面,只好停车用手擦出一片透亮,又死火了~~

不觉到了大路跟前,看车来车往,我还是掉头回小路吧,转弯不敢怎么踩油门,死火n次,车横在路上,路口的保安急了,走近看我是外国Lady又不好怎样,我也不理他们~其实我也急呀,但是不能急呀,急了就更死火呀,冷静的一步步试,总算把车掉过来了~~

开回家还算顺利,车停得不是很直,但也凑合啦,熄火走人时,才发现原来手刹一直没放!!!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