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的历史

想来写来...写来想来...只是在国内时懒得去怎么突破封锁,就出国时顺便维护咯,有缘另聚,无缘尘封...
正文

我的祖国

(2005-10-02 20:10:35) 下一个
祖国像个百年文明的博物馆 瞬间中容含历史的每个阶段 林立的大厦遮不住乡间半壁的风雨... 轰鸣的机床掩不了紧握锄头的气喘... 汹涌的车流履不平山野求学的泥泞... 思想艺术成了饱暖之后的娱乐呐喊... 她带着蛮荒走到了现代 她拖着疲惫而越发矫健 贫穷中闪亮着富足 快乐伴着悲伤... 对,我无力完全理解 错,我无力完全理解 过去,我没能都忘记 未来,我没能看清楚 但爱是我对她终不放弃的诺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