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87红楼,一代人生,且朋且友,感慨莫衷,,,,,,

(2020-10-11 16:35:46) 下一个

 

有个好友,大星,在87红里 演了个配角;

在王府井口 的 中国工艺美术商店 二楼,央视两位导演(男女各一)从二楼追我到三楼,

说我 特符合 他们剧中的主角,云云。

问我:您会做戏吗?

一听我就火了,陌生人,问这个,就顶冲: 除了不会自己生孩子,我没有不会的,就不会做戏,,,。

又缠了我好久,走哪儿跟到哪儿,我对他们特反感,都是那句话冒犯了我。 :)

后来知情人朋友知道了,问,后悔不,

后悔啥!

我那时做课题,正儿八经的学问,清高的 无地自容,

如何去做戏子!

 

有朋友甚至说 我当初应该改行,一定,,,,。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