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忆 火车上的医学 (1): 云雾中】

(2015-03-16 18:36:24) 下一个



87 还是 88 年?,经香港 坐火车北上 回家。



 

硬卧。车内有禁止抽烟的 牌子, 但, 那是聋子的耳朵,虚设。烟雾缭绕满车厢,对 从不抽烟的我,受呛非浅。


车厢 挂了个 红皮 的 意见本,


 

拿下来 ,写了4句,
前两句 无非是 车烟,禁止牌子等, (
记不确切了,虽然现在很容易,写两句,没必要, 免了。)

后两句 是:

当今部长怨不得,
我今犹思吕正操。



写毕,本归原处了。 过了一会儿, 一位列车员将本子收走,可能汇总去了。

10几分钟后, 两位列车长 一起到了我的 车厢,手里拿着本子,翻开的,大约正是我写的部分,
踅摸 扫视 意见人。 没问我, 我也不理他们。

他们去了别的车厢, 一会儿 又回来 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