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股市和期权的关系:娱乐版

(2024-08-10 10:57:58) 下一个

总的来说, 我是不太同意期权决定股市走势的说法。

打个比方, 英格兰和西班牙在场下欧洲杯, 那是QQQ的多空双方的对决。而那些看台上看球赌球的就是玩期权。 我不认为你赌个球就能改变两个民族在球场上的对决。 当然我们不知道或许国王查尔斯和国王菲利普有幕后交易: 你让西班牙赢, 我送你几瓶红酒? 利益的交换并不鲜见, 但是出现在没有信仰的国家居多, 像中国。(那个什么监狱5毛粉色猪如果跟俺的贴,老子今天要暴打他一顿)当然英格兰的台球手玩球是臭名昭著的, 但是我不觉得小众的个股能和大盘相比。

再啰嗦几句大盘, 我的看法新高在即, 当然不是下周或者后年,今年之内看到还会看到。这也不是因为我满仓被套, 相反我目前手上只有几千股92的NVDA. 我的依据很简单: 目前的大盘是由7子撑起的,他们的业绩可以支持大盘, 个股来看: 面瘫的日K站在所有的均线之上,苹果底部5连阳必有新高, 微软比较软, 碰250天线后反弹, 所以我的估计首先新高的会在面瘫, 苹果, 英伟达当中产生。当然维持特斯拉下探补150的缺口不变。只要7子中有人不安分, 大盘必然躁动。不建议IWM, 小股还有一段崎岖的路要走。

关于NVDA, SMCI 的业绩利好NVDA, 不要管它的利润, 这种车库都可以生产的server的利润就是这么低, 关键看它出了多少货, 也就是NVDA的芯片用了多少。 TSM 周五的报告再次强化了NVDA的预期, 各大厂跌得一塌涂地就是因为资本的支出, 去哪了? NVDA

不要跟我说AI, 我不太懂。 我更关注的静态, 动态市盈率, 毛利润, EPS, 利润率和未来的展望。 股市的挣钱基本都是跌出来的, 一段时间的高点到后, 你没有清空就会损失机会。 一年如果有3个6%, 一个10%的跌, 基本上空仓的时间必须必须大过持仓, 30%就不是问题了。 没有现金的保护, 有时候很低拿的货都会拿不住的...

头疼...不写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