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孤独, 不会让你失去自我

(2021-01-08 17:07:08) 下一个

 

从没想过, 短线的我居然hold住了Tsla. 看着身边的小伙伴们纷纷卖出新高的Tsla, 特别是2020年从一个6千的账号玩到1米的技术性朋友也在今天卖出,等待回补。 着实孤独, 很孤独......

既然Hold, 就不会是小时级别的, 至少是日线的吧? 而日线的TSLA今天并没有卖出的信号。 第一顶部没有顶分的品字头部, 第二K线依然在MA5上, 第三没有急剧的放量,TSLA有一个特点就是在每次的放量, 放大量的时候,  基本是局部回调的信号。 今天放量, 但还不急剧, 还是可以hold。 当然从技术指标来看MA20和K线乖离偏大, K线出轨布林线都是需要调整的。 但是没有背离的日线MACD提示, 即使回调, 现在的高点依然不是最高, 还有更高。

让我们看看整体的基本面:急速的印钞引发的货币泡沫, 使美元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 也为市场注入了加倍的流动性。 收益率回升的国债市场难敌投机的股市, 而美联储的低利率紧紧扼住了国债的颈项。 和2000年没有形成生产力的互联网相比, 20年后盛开在2000年泡沫之上的科技之花依然让那些所谓的大鳄难以适应。 对FANG资产负债表的研读, 并没有让人有不舒服的地方。喊狼来了, 却却喊不出什么时候狼来了, 其实是在耍流氓。

或许今天的坚持是错误的。 如果那样,那只能怪我自己犯傻, 没有听家里的话。 孤独的坚持, 或许就是命吧。 但我希望我会直面未来的变化, 而不是敷衍。 孤独, 不会让我失去自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