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封写给三蛋四阿婆的情书

(2018-12-02 17:41:18) 下一个

 

终于, 终于我受不了这份煎熬了,我只想对三蛋四阿婆轻轻而又坚定地说一声: 我爱你.


古人云: 食不甘味, 夜不能寐....都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思念之情啊。当厕所管理员踹开大门, 满脸狐疑: 5个小时?我恍然如初,他是不知道的:我想四阿婆, 我站也想, 坐也想, 大小变的时候更是想啊...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叫生死相许吗? 不,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厕不欲便啊。三蛋四阿婆, 我好想与你比翼齐飞啊, 如果说你在大千虚拟的世界里可以随时播出爱的大变, 那么为了你,我愿意在现实的社会中随地洒下情的小变.


三蛋四阿婆, 就算你脾气不好,每天在大千梦呓;习惯那么差,一句话要分好几次贴来发; 心那么多情,所有射出的话都不要负责任;对我那么冷淡,从来不给我点赞; 不爱说情话,仇恨所有的人...我还是爱你的,我爱你的一切, 我爱你的三蛋, 不管它们在前面, 在后面, 在上面, 在下面。如果你觉得三蛋是一种美, 我可以马上联络我的铁哥基因牛人活见鬼, 敲掉几个碱基, 不, 就是掐掉一排的JJ, 整成和你一样的三蛋。 不就是基因的重组吗, 能跟爱情相比吗?


三蛋,如果上天让我许三个愿望,第一个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个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第三个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离.  四阿婆, 手机响了吗?短信到了吗?快点吧,投入到我的怀抱里吧,我已经张开双臂等你了!

 

爱你的小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