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地图

(2017-07-26 06:09:03) 下一个

地图

 

世界是如此的渺小,

只存在于我瞳孔间的距离。

世界是如此的广袤,

没有起点更没有终点。

 

我也遍寻嫦娥的灵药,

这样,

你就可以在我一泄如水的臂弯中,

鼾然入眠。

 

我想是那一根阿基米德的杠杆,

撬动太阳。

从此,

你不再有孤独的寒夜。

 

我愿是那一张谷歌的地图,

弹指间,

你轻柔的脚印,

连接我身躯上的万水千山。

 

我的眼泪,

滴在了地图上湖的这一端,

在海的另一边,

你收到了我心的涟漪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