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和我 (此恶)

(2015-08-09 19:35:04) 下一个


你和我  (此恶)
 

你是那清风,
驱散我心中绿色的阴霾。、
你是那雨后的一缕阳光
绚丽出天边的色彩,
从此我的灵魂有了面具的颜色。
 
 
你是那月亮,
弥漫了林间蓝色的脚印。
你是那山涧的一汪清泉,
抚摸着我坚实的肩膀,
孤独的我不再寂寞。
 
 
你是那雨滴,
亲吻着荒野中冥想的橡树,
你是山那边的风车,
和着我的微风轻柔地转动,
为我拨回那流逝的时光。
 
 
我的心在跳动,
那是你温柔的呼吸。
湖面上的月亮在向我走来,
我荡起小船
轻轻地将你搂在怀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草2015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我当然知道恶哥没有翻篇, 我更相信有一种爱情叫做痛并快乐着: )
此恶要吾持久 回复 悄悄话 没有翻篇, 只是想向更高层次的爱进发。
夏草2015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我想我读懂了这首诗歌, 为恶哥开始新的人生篇章而高兴喝彩: )

现在恶哥的诗歌跟中华好诗词节目一样令我无比的期待, 恶哥, 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