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李雨儿 石头: 雨花石

(2015-08-28 19:26:43) 下一个

 

 

 

传说古时雨花台上有一座雨花观,观中有一位雨花真人。真人端庄睿智、深藏若虚,经年静坐而绝少宣道,仿佛自己就是一部玄秘古奥的经书。一天,雨花真人开坛讲经。微言大义、探本溯源、品格和智慧的魅力震撼了众多百姓乃至感动了上苍诸神,欢悦之中诸神命令降下一场五彩天雨来。五彩天雨比肩接踵杂沓至雨花台上,一粒粒变成了玛瑙般的雨花石。


歌曲《雨花石》是由著名音乐人胡力为李雨儿与石头量身制作的,目的是打造华语乐坛男女对唱的最高最强音,而这对"雨花石"组合­确实也不负众望,轻松完美地驾驭流行音乐中人声的高音极限。行云流水刚柔并进的超高音,完全媲美海豚音王子维塔斯。从而再现了雨花真人悬河流水、咳唾成珠的意境。


沧海可以桑田,但石对雨的爱,沉重而厚实,历经千年,永恒坚固。仿佛那忘川河中撕心裂肺的呐喊, 只为了那心中永不磨灭的爱......

 


雨花石

雨儿轻轻飘心儿似火烧
那是谁的泪 在脸上轻轻绕
石对雨的爱就像蓝的海
虽有万千语 不知怎么去表白
嗨你在哪儿
嗨我看不见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清
我还在寻觅当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颗小小的石头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后繁华落幕
我还在风雨之中为你等候
我还在土中为你守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