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孙露: 分手

(2015-07-05 14:42:59) 下一个

 





这是一首李碧华原唱的老歌。曲调清新, 歌词写实, 极易让人触景生情。完全应验了: 如果爱可以升华, 为何祝福后, 泪, 还是不住的滴落, 如果情可以割舍, 为何道别后, 心, 还是管不住的难过?孙露的翻唱其实更胜原唱, 更细腻, 更投入。一直以来孙露是恶哥喜欢的歌手, 不是大红大紫,但很是耐听。虽然很多都是翻唱, 但有自己的演绎, 往往和原唱不相高低,韵味十足,女人味十足......

愚钝的二哥听了无数遍的分手,但还是听不出来到底分了没有......


分手

作词:刘虞瑞
作曲:陈耀川


听见有人说起关于你的消息 
忍不住多问一句
他们说事情过了这么久 
到现在居然我还挂念你
我又何尝愿意面对这种问题 
若不是身不由己
离开后的你应该也明了 
这代价我们谁都付不起
如果说分手如此容易 
总有人来人去 
我又为何哭泣伤心
而姻缘本是注定 
聚散各有道理 
迟早总是该死心
如果说分手如此容易 
看着人来人去 
我又为何触景伤情
若是我动了真情 
忘不了你 
是否你仍旧愿意回心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