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深蓝 (此恶)

(2015-07-01 13:45:26) 下一个




深蓝   (此恶)

我把心留在这蓝色的天空里,
让太阳把我的思念洒向你温柔的浪尖,
跟随你蓝色的波涛,
流过桑田沧海。

我把心留在这蓝色的星夜里,
让月亮把我的温柔注入你的心房,
在你蓝色的梦中,
轻轻地为你抚去忧伤。

我把心留在这蓝色的春天里,
让大地把我的痴情化作朵朵蓝色的玫瑰,
伴着你蓝色的幽香,
默默地为你绽放。

我把心留在这蓝色的思歌里,
让恋曲把我的炽爱熔成片片的音符,
追着你那蓝色的微风,
轻轻地飘到你的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执著2011 回复 悄悄话 有才! 学习了:)
此恶要吾持久 回复 悄悄话 思念的歌
执著2011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收藏了, 最后一段第一行应该是诗歌?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