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夜,星光璀璨 (此恶)

(2015-07-25 07:54:17) 下一个


今夜,星光璀璨 (此恶)



在这蓝色的雨夜, 没有星光,
我的思念是这绵绵的细雨, 似断还连。
朋友, 你可知道。
穿过这雨的云, 今夜的星光依旧璀璨。


在这孤独的雨夜, 没有月光,
我的愁绪像这翠绿的青草, 剪了还生。
爱人, 你可知道,
穿过这夜的雨,今夜的月光依旧妍艳。


在这冷漠的雨夜, 没有阳光,
我的苦痛似这凋落的海棠, 春去春来。
爱情, 你可知道,
穿过这云的夜, 今夜的太阳依旧炙热。
 
 
在这凄清的雨夜, 没有云朵,
我的彷徨如这密布的乌云, 逃无可逃,
时间, 你可知道,
穿过这蓝色的心情, 今夜的彩霞依旧漫天飞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草2015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我在想恶哥曾经经历了怎样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才能写出这么深情的诗歌呢?!悲剧故事往往更能打动读者的心。不过无论如何我相信时间可以淡忘一切, 我更相信退一步海阔天空, 当你真的放下这一切后会蓦然发现生活的美好依然,今夜的星光璀璨依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