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读书札记:李统毅的400美金我翻了一万倍

(2015-06-17 18:09:25) 下一个

平心而论这是一本不太值的看的书,当然按照我只要有只言片语就可以学习的前提,书中的有些口号还是值得思考的, 但和书的内容没有太多的关联, 也是这本书失败的地方:有论点,没有论据,更没有详细的阐述。看这书完全是由于书名的噱头。如此看来恶哥的名字倒是对了,一个恶字,招蜂惹蝶,当然最后不免自尝恶果,这是后话。

书中的口号列举如下:
1. 将你持有7年的股票跟持有7天的股票的收益作一个对比, 你就知道股票市场是为投资还是为短炒作准备了。
2. 请多花些时间和金钱去收集信息与学习, 信息的准确度和优先级将会影响你未来的财富水平。
3.在交易之前, 不要问自己想赚多少钱, 而是能陪多少钱。确定一个你每天或每个交易周期可以接受的数额, 避免损失过大。
4.进入交易市场前, 你必须设有止损点, 没有这个, 可能会因为过于紧张而在反复无常的行情中丧失理性思考而盲目操作,导致不能及时止损。
5.不要过度交易, 一次只交易一手, 在进行下一步动作之前, 仔细检测和观看行情的进展。
6.当你盈利的时候, 先取出一半, 留另外的50%继续操作。
7.做错,就认错。转换方向, 重做你的头寸, 赚钱比固执更为重要。
8.看得多, 做的多, 做的多, 错的多, 错的多,亏的多。

很漂亮的口号吧, 可惜没有展开。就好像你跟女孩子说:我爱你, 不如说: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够了吗?当然不够, 你应该想想为什么, 如此, 张宇就会唱: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尽管喜乐与哀愁永远如此沉默;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只求坚心相守更胜世人欢情若梦;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你是否也和我相同。当然如果是二哥还会加上: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只为当初那美丽的邂逅; 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因为那春满枝头的红豆;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世间一切苦痛让我为你承受;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 缘生缘尽, 缘尽缘生,缘相守......

扯远了, 如果你真要看这本书,给你个止损的时间吧:90分钟必须读完, 否则你没有更多的时间进行另一本书的操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