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探红尘

(2015-06-12 17:10:57) 下一个

红尘中的你我, 怎么了断牵挂?

跨过积雪终年的赤道,飘洋过海,我终于见到了梦中的苹果树。当年你说的小苗已是结满苹果的大树。流淌的岁月在斑驳的树干上刻下了清晰的四个大字:
此恶之墓。

难道我真的在你的心中死了那么久了吗?佛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难道恶哥千年修炼的收获终究还是悲伤吗?

……适才兀自翻飞的彩蝶翩然停在我的白衣之上,轻轻为我抚去双肩上的尘土,霎那间不知蝶是我,我是蝶?忽然,肩上的一声叹息惊醒梦中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