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电脑下饭

(2012-11-10 12:54:07) 下一个
出来后,国内那些美食是吃不上了。一是周围没有,中餐馆里除了顾客,几乎看不到中国人:大厨是老墨,跑堂的是越南菲律宾,做的都是老外喜欢的洋中餐:甜酸一溜到底,湖南小炒不辣,宫爆鸡丁没花椒,大饼油条无踪影。丈夫说,他们的宫爆鸡丁还没我做的好吃—--我知道这是为让我高兴,还是小小得意一下,二是,我比较懒,觉得为吃而费时费事不值得,饭菜无论精美还是粗糙,最后还不是一样进肚子,从营养学角度看,效果一样。
除了年节,平日的饭菜都是对付,果腹可以,味道惨淡。为了将这些东西咽下去,找到了一个下饭菜:电脑。
每当饭点。我总是端着饭碗,边上网边吃。结果是,多难吃得东西,都感觉不到味道,全部消灭。如看到好文章,更不会觉得饭菜味同嚼蜡。
本来这下饭菜是个秘密,家里相安无事。一天,丈夫进电脑房,见我边盯着电脑,边往嘴里送那些不知名目的东西,偶尔有东西溅出来,突然大叫,怪不得电脑屏幕上总有些不知来路的斑斑点点,原来罪魁祸首是你。
现在,每当饭菜难吃时,我还是要有这道下饭菜,为了少被千夫所指,我也不自愿地时不时擦擦电脑屏幕。
厨艺不精,或懒得花时间做饭的朋友,可以一试这招,对付不可口的饭菜,绝对有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