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月中园餐厅

(2011-11-07 19:49:45) 下一个
月中园餐厅
在北京吃饭,在高档饭店用餐不用担心,在一般的饭店吃饭,总担心地沟油,添加物等。给网友们介绍一个地方,三里河的月中园餐厅。餐厅装潢一般,菜品一般,服务一般,晚上还关门早,大概8点左右。但那里的菜,大家尽可放心地吃,不会有地沟油,假冒羊肉,非法添加物。
饭店的具体地方说不好,在红塔礼堂西面,藏在居民区里,东拐西弯的,地方比较难找。我回去是跟同学去过一次,她去过多次,还带着我到处走找不到,直到给做东的人打电话才找到。
这个地方,过去是某部委的小餐厅,后对外营业。因地处部委周围,虽说档次不很高,但生意不错,好在物美价廉,一般老百姓也能承受。
这地方我以前去过,那里的涮羊肉不错,连一贯不吃羊肉的我,也吃了不少。做东的同学说,这里的饭菜水平不一定一流,但食品安全没问题。现在掌厨的是扬州师傅,南方菜做得不错。
我不是做广告,根本不认识饭店的人,皆因同学做东,在那里吃过几次饭。同学喜吃羊肉,结果不吃羊肉的我,还陪着吃了涮羊肉,谁让吃人嘴短呢。
回国探亲的网友,在北京想求一个吃饭放心,物美价廉的地方,不妨可以考虑去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