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各位朋友感恩节快乐

(2009-11-26 11:50:53) 下一个
祝各位朋友感恩节快乐。正烤着19磅的火鸡,抽空上来喊一声。
我不喜欢吃火鸡但也要做,每年就这一次。我家的做法简单,从我婆婆那里学来的--复杂的可从网上找:
火鸡洗净,内外抹上盐,胡椒,paprika--一种辣椒粉,可选。放入火鸡烤盘--里面有烤架,下面放点水--我就放凉水。外面包上铝箔,350度4-6小时,看烤箱。我一般要5个小时左右。最后半小时,取下铝箔400度。也有人先400度半小时封住火鸡的水分。表面焦黄,胸部的红钉子蹦出来就行了。第一餐吃过火鸡后,剩下的火鸡肉可做火鸡派:

火鸡派
1,将火鸡架子和肉皮,碎肉,加上烤火鸡出来的汤汁,加水,几根芹菜梗,1个洋葱,胡椒,盐,熬出火鸡汤,过滤,留下汤,扔掉其他的东西。面粉加水城面糊,倒入火鸡汤煮开,直到成很绸的面糊状--这也可以当作吃火鸡和土豆泥的浇汁。
2。深的圆烤盆一个,将火鸡肉切成小块,喜欢吃菜的可加入胡萝卜,芹菜等,我家不加,因我不吃,吃的人不吃青菜,加盐,胡椒调好口味,倒入火鸡面糊
3。上面盖上派皮--我家自己做,怕麻烦的,超市里有卖冷冻的biscuts--一种面团,摆出花纹状
4。将烤盘放入一个稍大的盘子里,350度1小时,或面皮发黄即可,因馅都是熟的。

平心而论,我不觉得好吃,不过,喜欢吃的朋友们可以一试,比较省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