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祝朋友们春节快乐

(2008-02-05 15:45:10) 下一个
电脑坏了好几天,才爬上来,发现北京已经是大年三十了,祝来访的朋友们,鼠年快乐。想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GraceUsa,别提了,过些天贴个东西。我倒是包饺子了,那叫难吃,丈夫到喜欢吃。有同感,食品的确不如在国内方便。
我的厨艺,自己都脸红,喜欢做饭,但成果不行。以后过年不做饭了,到你家看看饱眼福就行了,还能减肥,哈哈。周末愉快。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过年包饺子了吗?听说老北京大年初一要吃全素的饺子。

我只是烧些家常菜。在这边不比在国内,样样要亲力亲为,也是没办法。好在我不讨厌忙在厨房。

长周末快乐~~~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GraceUSA, 过年好,万事如意。
你的厨艺真不错,让人羡慕。问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姐姐过年好~~~~

我也想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