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GraceUSA

(2007-01-06 22:05:03) 下一个
对格雷丝这个名字有印象,因是美国一影星的名字。她在电影界的名声不大不小,我没看过她主演的电影。因后来成了摩洛哥王妃,名声大振,超过了她当演员的名声。看过她的照片,说不上十分美丽,但有种高贵的气质,有点像奥黛丽,赫本的风度。再后来,她因车祸早逝,留下几个年幼的儿女,引来世人一片唏嘘。更神秘的是,据说,她和同样因车祸丧身的戴妃,关系不错,路殊同归。无论如何,这是一个美丽的名字,又和2个著名的美丽的女人有关。
后来,在网上开博克,确切地说,不真是博克,因不是写日记,而是当成电脑备份,当文集用。不定期地将一些涂鸦,贴到哪里,不在乎有多少人喜欢看,只要别丢了就行。
日积月累,质量不管,数量不少,陈芝麻兰谷子一大锣。发现常有人来,还因此和一些人熟悉起来,陆续有了一些朋友。尽管只是一些网名,散布在天涯海角,大家都忙于自己的生活,网上碰面不多。但看着网友们的照片和网页图片,突然觉得,冰冷的网络后面,也有许多活生生的人,温情波动。有时,一些熟悉的网友的名字在网上消失,尽管没有直接的交往, 脑海里也会禁不住闪过一个念头,他们会平安无事的吧。
日子一天天过去,有时忙,有时闲,有时像得了网络忧郁症,不想上网, 也不想写东西。新年刚过,忽然在博克里,看到grace的留言,提醒我要更新了。
认识Grace, 是因她在博克里的留言。看到留言后, 禁不住到她家里看了看,素雅的花朵,温馨的家庭气氛,美味的食品,平和的心态,散发着浓郁的生活气息,堪称Grace。由此认定, 美丽优雅的名字后面,一定有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
看着留言,这才发现,博克开到现在,已不仅是为自己开,也成了维系网友间,相互关切,互报平安的一个纽带。
忽然感到,有人惦记的感觉,真得很温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elilah 回复 悄悄话 graceusa,
你好,你误解了。我是看了你的留言,觉得很温馨,觉得,没想到,网上素未谋面的朋友,惦记着自己,心理暖洋洋的,有感而写。
别介意,有留言尽管写。
现实生活中,我是比较粗枝的人,对丢东拉西的,哈哈。祝好。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哪敢劳烦您单写一篇,我受宠若惊啊。
谢谢姐姐美誉,我担不起的。
我不是喜欢凑热闹的人,在文学城,常去的地方也就那么几处,包括姐姐这里,有年头了。记得是看了一篇您回忆知青生活的文字后开始扎根的。

非常赞同姐姐这句话:博克开到现在,已不仅是为自己开,也成了维系网友间,相互关切,互报平安的一个纽带。

您别觉着压力啊,我不会催您经常更新的。

新年吉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