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柔情女军人

(2006-07-02 18:52:17) 下一个
认识一个女孩,个子很高,估计有1。78,身材很好,像模特,细腰,长腿。她人长得清纯,漂亮和谐的五官,不是那种媚艳,金黄色头发,蓝眼睛,浅棕色皮肤,细如凝脂,无论从哪方面看,她绝对是个美女。我曾和她说,不当模特,可惜了。
她性格开朗,很有人缘的,绝对是从事公关职业的性格。据说,她父母离婚,她和母亲住。一个小几岁的妹妹,和父亲住。她们姐妹俩个,像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长像和身材都很像,我曾将她们认成双胞胎。
她有男朋友,但并不妨碍她到处对人说, I love you ,见面就给人一个熊抱。
她很单纯,也很情绪化,情绪低落时,人安静许多,脸上阴天。高兴的时候,大声说笑,老远就能听到。
她快中学毕业,问她将来的打算,说打算参军,并已注册实习了,问她为何要参军,答说,喜欢那身漂亮的军服。她领到军装后,专门穿来让人看一下。那身军服,她穿上后,别有一番风味---英武不足,美丽有余。
不知谁说,我会想你的。原本兴高采烈的她,立时不说话,眼泪流了下来。我打趣地说,你这麽情绪化,怎莫能当兵呢,那可是个要拼个你死我活的职业。她不说话,只是一个劲地抹眼泪。中学毕业后,她直接去了一个军事基地,据说,从事供给。
后来,又看到她了,她回来度假,和认识才1个月的一个男孩结婚了,认识她的人,都觉得她太仓促了。没多久,听说她去伊拉克了。估计她也是觉得前途不定,赶快结婚。
每当想到她,我都不敢相信,这样一个年轻,幼稚,美丽,情绪化的女孩,在战争中会成为靶子。
很久以前,看过苏联的第41个,说的是超越国界的感情,原来不相信那会是真的,现在我宁愿相信那是真的。如果都是平常百姓,人们之间,原本没有多大仇恨,更说不上要值对方于死地。
但愿,世界大同,人们能够长期友好相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