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强:

(2006-01-10 10:00:03) 下一个
小时候为了维护自己男子汉的尊严,就是不穿开档裤。尿急解不开裤子。尿湿了裤子后第一次感到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
上幼儿园时,自做聪明替邻桌小女孩背数1-100。让阿姨罚不给午饭吃,饥肠辘辘之后第二次感到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
上小学时为了替同班女生捡掉进人家园子里的键子,翻墙进去出不来。直到主人回来当小偷擒住让父母领回。一顿爆揍后第三次感道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
上中学时外班有人欺负同桌的女同学,从不打架的我愤怒的冲上去被打了个鼻青脸踵。第四次感到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
上高中算是成熟了许多,可有一次考试为了替女同学写答案,被罚不及格。第五次感到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
上大学踢球,看到有女同学在场边看球,不顾体能差异的和队方拼抢被撞出几米远后落下。左脚腕骨折至今有疾。第六次感到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
今年新年的第二天在茶轩看见“淡淡微风”写的《洗冷水澡的记忆》后,为了给茶轩的漂亮MM们也写一篇类似的文章,晚上用冷水洗澡。结果感冒发烧至今未愈。第七次感到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我的神,,,,哈哈哈!!
雪映梅花 回复 悄悄话 都和mm有关, 这也不能勉强!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勉强也不是不可以。要如何看。
俄国的电影“两个人的车站”中,那男的为那女的打了一架,没打赢。可说了一句感人,让人动情的话。
若那个mm为我勉强打架,输了,没关系。只要有那句话,我马上嫁。
所以说:总而言之,统而言之,书童的这些事情真要勉强干。
ccstone 回复 悄悄话 英雄哦那个嘛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有趣的小文!!!
粉丝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才看到这篇,大笑。。。
英雄救美,童班第一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够坦白!人之常情!!
Stiella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书童BZ这么浪漫的说, 支持1下你的浪漫主义 :P

微笑的鱼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有此一问,书童的七次事情不能勉强中六次都和MM有关呢,让俺想起那句“冲冠一怒为红颜”,有点象呢!:-)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_^,确实,怎么都是和女孩子有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