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暖星期天

(2014-10-19 18:21:59) 下一个
hungryempress.com/2014/10/19/spaghetti-squash-lasagna/小女儿做菜,大女儿写博文。我休息。大女儿写完博文还加了几段中文,看了让我哭笑不得,这些美国长大d中国孩子。打开链接看看她的中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明月关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arge 回复 悄悄话 中文和美食有得一拚, 给小美女们加油~~:))
rzhang10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 尤其是养的那个小宠物,让我这个中国来的会心的一笑。她恐怕还不知道网络语言的谐音。
不聊天 回复 悄悄话 大女儿真漂亮,还这么幽默
远方无声鸽 回复 悄悄话 写得挺可爱的,我把它贴在这里,让更多人欣赏一下:

今天我们的妈妈很累,所以妹妹做了晚饭,我得写今天的博客。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

我们今天的晚餐是健康的烤宽面条,其实一点面也没有。最近美国人不喜欢吃面粉,因为他们都觉得麸质是有毒的。当然麸质没有什么不好的,我常常吃面筋,可是面粉其实没有什么营养,而且吃面粉会让你的血糖提高,所以吃这种没有太多碳水化合物的食品会让你健康,对你的小蛮腰好。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我的中文。我的父母不知道我的中文这么差,因为我考AP中文考了一个五(最高分)。其实,谁都考了一个五,化学考试也是的。请别告诉他们,我中文是很马虎的。哈哈哈,我是老虎,妹妹是马,我们最的事当然都是很马马虎虎的。

成分:
?差不多710 mL意大利面条壁球 (谢谢,Google 翻译)
?237mL 防切将
?425 g 乳清干酪 (谢谢,Google 翻译)
?28 g 干酪 (谢谢,Google 翻译。不知道你对不对。)
?170 g 无肥马苏里拉奶酪

用这些成分做lasagna,有没有那么难!快吃!很好很强大!


我们在养这个草泥马,真可爱!
谗嘴猫588 回复 悄悄话 中文不错了。
曾宁 回复 悄悄话 挺漂亮
robertwyi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小美女,和小花有一拼
登录后才可评论.